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得好看就了不起?” “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得好看就了不起?” “是”

2018-09-12 22:33:13 来源:夜语心事 阅读:载入中…

“长得好看就了不起?” “是”

  小姨家的姐姐,29岁了,单身

  听说七大姑八大姨几乎动用了身边所有关系给她介绍对象,她一个月下来能相亲10多次,半年也见了40来个男生,诺大的小县城所有适婚对象都快见了,还是没嫁出去。

  我妈曾劝她“别眼高手低”。

  前几天我回家,见到了好几年不见了的姐姐,随意寒暄几句之后聊起恋爱这个话题,她说自己实在是想要放弃了,最近太忙正在学英语、练拳击、换工作等,过几天准备去日本玩一圈,为了能穿好看裙子拍照,正在很努力地减肥,只是效果一般,看起来有些肥美。

  回到家跟我妈聊起这话题,她说,你姐姐人是不错身高也有,就是脸蛋没那么好看,她要是再懂得打扮自己,化个妆、瘦个身,也不至于单到现在。

  我很认同

  凭姐姐的身高,瘦下来简直可以做模特,可一胖,就显得整个人很敦实,一般男生不太敢靠近,加上她不化妆,穿着朴实,身上没有可圈可点地方,除了学历高,好像也没什么别的优点

  从现在的社会形态来看,男生第一在意的不是你有多高的学历和赚钱多少,看过多少书,这些的确提高了你的内在,拓宽了你的视野,但在男生眼里,吸引他们的还是外在。

  就是这么残酷,不管是二十出头青少年,还是三四十岁的老大叔,吸引他们的,永远都是青春貌美有活力,带出去有面儿的女生通俗一点来说,就是长得好看的。

  这没错啊,自古以来就是女为悦己者容,不管你有没有爱情,变美这件事都应该是你这辈子的永恒目标,跟年龄阅历无关。

  爱刷抖音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有一个很火的挑战就是“我女儿/儿子16岁/24岁,猜猜我多大?”真心有很多才30出头法令纹就已经深到出沟的老阿姨,也不知道看完恶评的她们会有怎样的心理触动,都把时间金钱贡献给了家庭这个理由简直low到爆了,如果你拿出一部分投资自己,会让整个家破产吗?会让孩子和你老公吃不起饭吗?

  我身边很多三四十岁依然很美的女性,也亲身验证了,女人只要漂亮了,事业爱情都会顺风顺水。

  在她们看来,即便年龄已经不属于年轻人定义范畴,但是岁月并没有在她们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她们很注重保养舍得给自己的脸蛋投钱,一直不放弃提升自己,让自己始终拥有最好的状态,像这样的女生,走到哪都带着光。

  其中有一个,我叫她大琳子。39岁,32岁那年遇见爱情,然后用一年的时间相知相爱结婚生娃,一切都那么顺利,婚后的第二年就有了可爱的儿子,在很多人的意识里,生完宝宝女人就没空干自己的事情,无论为了家庭和谐还是宝宝的身心成长,当妈的24小时守着是本分义务,她偏不信这个邪,出完月子的第4天,就去单位上班了,领导还问她为什么不多在家带带孩子,她说“我妈我婆婆都比我有经验,我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她也没放弃自我管理,生完孩子后身材走形到老公都快不认识,她立马去健身塑形,以至于半年之后她的身材比之前还要好

  去她家玩儿还听她婆婆念叨,她在哄孩子睡觉之余也不忘了敷面膜,丝毫不会在变美这件事上有所懈怠

  她说,时刻保持自己的吸引力才是女人一生重要的。

  要想时刻获得爱人关注,就要不停地去制造新鲜感,而不是靠作和无理取闹存在感。一个人愿意对你深层次了解,一定是建立在好的外表之上。

  张爱玲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没有哪个女人是因为灵魂被爱的”。

  你承认与不承认,这也是个看脸的社会,不会因为你自己的懒惰改变,你要相信,有的时候,一张好看的脸蛋,一个傲人的身材,就算过马路司机也愿意为你停几秒让你先过。

  记住,时间不会亏待一个对自己负责的女人。

  免责声明

  我们尊重原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部分图文来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与原作者,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直接联系我们删除。文章内容代表作独立观点,不代表公众号立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