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是在同一天认识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是在同一天认识我的

2018-09-13 19:45:0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们是在同一天认识我的

  在家抽茨烟,有什么不好吗?还节省开支, 记的在2004年,我小飞被误诊后,跑那么多家大小医院,为了还债,我是命令老婆一年要抽汉烟的,弟,嫂子对你那么宽容,还让你抽茨烟都允许十元、八元的,知足吧!

  十元是不是绿石啊,红嗒山七元在加一元就是八元了,弟知足吧!弟真时尚,还去过洗脚城啊!,这又让我想起,老家我最要好男朋友来了,逗我说和老婆正在洗脚城呢,我回电话,你俩给我回来,我把你俩脚给躲了。

  好了,时间关系,改天接着续谈,我该上班了!真的很欣赏 弟弟这篇美文,久读不厌,嫂子代表千千万万个,生活中女性,真想把自己读后感想一下写出来,但身体欠佳,输液,还要急着去客户家, 催那些欠费鬼们,好了,最后谨祝弟学会歉让嫂子,就是弟对嫂子爱的最好凭证。 本妹妹公平裁判如下——非常支持嫂子那晚唠叨,弟不服的话,就上诉到男士法庭吧!。弟就赢了!弟,别忘了浪漫平安夜,即将到来,立功赎罪吧!在浪漫夜好好弥补我嫂子吧! 改天修改,抖胆说弟弟了,敬请弟弟谅解和多多批评指正!

  小李和林明是在同一天认识我的,面对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最后毅然决定选择小李,其实小李和林明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林明的,一是林明比小李更潇洒,二是林明属于浪漫型,应该说是很适合我的。

  而且林明口才也特好,这更是让我着迷。但由于他的迟来表白,而让我错过了他。记的有一天,两个人都同时约我去看电影,我只能选择跟一位去,于是就婉言谢绝小李了,陪同林明去了。

  电影散后,林明对我说:“想征求一下他父母意见,让我三天等他信息,三天期限已到,信息迟迟没来,于是我就毅然决定放弃林明,选择小李。小李很快在12天之内与我举行订婚仪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