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的女人,常常说这3句话! 希望你没有听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的女人,常常说这3句话! 希望你没有听过

2018-09-13 23:01:20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出轨的女人,常常说这3句话! 希望你没有听过

  以前经常有原配当街打小三新闻,但是到了如今。原配打小三的新闻已经过时了,如今男人头上的帽子越来越绿,女人出轨越来越多。而且出轨的女人经常会说着四句话。

  1、我要加班,你先休息

  既然是上班族,加班是免不了的,但是哪有老板会让自己员工加班到深夜,甚至是彻夜不归的。要是她经常加班到深夜没有会来的话,而且对你的话总是爱答不理的样子的话,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他已经出轨了。

  2、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你爱信不信

  都已经看到她和其他的男人在一起搞暧昧了。问她几句就说我们是普通朋友而且,你爱信不信。这种女人的很明显的就是出轨了。其实不管你是出轨还是没有出轨,你身为一个已经结婚的女人,就不应该和其他的男人走的过于亲密。这不仅仅是对你的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婚姻负责

  3、我累了,下次吧

  性生活夫妻之间的必备条件,这也是男女都有的生理需求,每一个成年人都是有这一方面的需求的。要是女人三番五次的拒绝你碰她,提出各式各样理由拒绝你,要么就是她对你已经不感兴趣了,要么就是她在外面被人已经被人喂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