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的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的手机

2018-09-14 19:47:13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的手机

  今年春节回节回年,我送给妈妈了一部手机,刚开始,妈妈说咱们太破费了不愿要,说自己老了也用不着手机。我给她解说说,这并不是专门为她买的手机,是曾经老公手机坏了拿去修理暂时买的一

  个廉价的备用手机,现在家里有好几部手机,这部手机现在也没人用。

  这款手机功用简略好用的。再说了你也用得着手机,譬如你前次去哥哥家忘掉带钥匙,还有我前次回家你不在家互相都无法联络,今后你有手机了你就能够随时给咱们打电话,咱们也能够随时联络

  你。

  我先给妈妈的手机买了当地的手机卡,又别的给她手机预存了话费。我把咱们家四个孩子舅舅以及和她同住的弟媳的电话存到手机上,然后我就教妈妈怎样使用

  可能是妈妈曾经从没有使用过手机,加上年岁大了眼睛欠好,所以我教了她怎样选择电话簿再从中寻觅要拨的电话,她仍是没有搞理解

  后来仍是我嫂子聪明,她把咱们这几个常用电话都用数字储存起来,妈妈直接按数字就能拨打咱们的电话,比如长按住数字1就是是我的电话,按2是哥哥的电话,我都记不住详细哪个数字是谁的电

  话,妈妈却记得很清楚,觉得这种拨号办法简略很实用

  曾经妈妈很少给咱们打电话,除非有事才给咱们打电话。首要是因为她记不住咱们几个孩子的电话号码,打电话需要把电话本找出来对着电话一个个数字拨号,她眼睛不太好,有时还拨错了,拨到别

  人的电话或者是没打通。

  曾经一般都是咱们打电话回家问好她,我妈妈眼睛尽管不是太好,却耳朵听力却很好,咱们曾经经常在电话里都要家长里短的聊上二三十分钟。自从有了手机后,我妈妈就时不时给咱们这几个孩子打

  电话,有天早晨我刚上班才八点多钟妈妈就给我手机打电话,我还以为家里有什么事,妈妈笑着说没什么事仅仅拨错了,我不知道她是真拨错了仍是想我了想跟我通话。

  不管怎样说手机拉近了妈妈和孩子的距离,她能够随时跟孩子们说话。曾经是我太疏忽了妈妈这种精神上的需求,我其实早就应该给妈妈买手机。

  父母养育我们几个孩子操劳一生特别我母亲,不单是养育我们四个孩子,而且四个孙子外孙她都分别带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已经70多岁了,还帮着我弟弟照看孩子。

  最让我难忘的是,我那年生女儿的预产期正好是春节后的二月底,那时重庆到北京的火车票不好买,我妈妈为了不耽误照顾我坐月子,一向节俭的她竟然买了机票老家飞过来照顾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给予孩子的永远是最多,要求的最少。如果我们现在能把对子女的那份感情那份精力投入给予父母十分之一,父母就一定会相当满足了。祝福天下的妈妈们健康长寿,一生平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的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