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自己都不单纯了,谁来替我单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自己都不单纯了,谁来替我单纯?

2018-09-14 19:38:55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自己都不单纯了,谁来替我单纯?

  请天真地告诉我,做个小屁孩吧。如果可以,那么我就等着幸福唱哆唻咪发嗦啦西来到我的身边吧。

如果我自己都不单纯了,谁来替我单纯?

  快乐小孩度成正比适时悠着点,别老想往老蹿,还自我洋洋是成长。如果可以不长大,那么做小孩是最实在的。

  在很多人的意识里总有长大了就不会那么懦弱了的想法,其实这想头离谱得掉渣。小孩是很无敌的,毛毛虫也当宝贝。 如果我做不了小孩了,那么我要做小孩的妈妈

  告诉他,黑暗不是恐怖的,也有美丽光明不都灿烂的,也会刺眼。我还要给他讲最美丽的鬼故事,让他成为地球上第一个知道鬼不是大坏蛋,而是大好人

  告诉他,魔鬼身材很好的,可以考虑向他的方向发展;反倒是有时,天使面孔,蛇蝎的心肠,要長點智慧把眼枪擦亮些。 好坏本无定格。关乎的只是角度。小孩要早懂,才能不老。

  让你的心里住个小孩吧,我就不用怕你不老实先我而去了。

  小孩有个细腻矛盾。他到底是要做傻大个吃吃糖,还是一休哥解解难呢?这样纠想之后,他就被迫成长,什么都不是了。 如果可以哪里有什么理由不做个小孩呢?

  小孩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不像婴儿一夜啼哭三次,不像少年半夜惊觉枕边湿,不像老人一有草动就没睡意坐在床头到天明。

  小孩的心,质量轻,体积小,所以密度也小,打心里随时有种要飞翔冲动。 爱小孩,爱生活。如果可以,最好小孩,别无他选。

  没有如果了,我根本可能再是小孩。那么,我的小孩,我要你记住:你是小孩,你是心灵永远的小孩。

  不再是小孩的世界,一切的美丽都疼痛起来。敲响着行将就木的警钟

  爱一个人,就像爱小孩一样简单深刻着。

  我不單純了,小孩來替我單純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