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糟糕的一家人,我想逃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糟糕的一家人,我想逃离!

2018-09-15 11:45:30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糟糕的一家人,我想逃离!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亲爱的思伽姐、 汪冰哥下午好。这两天父母开始离婚了。我真的好烦好烦,实在不想待在这个家了,可又走不掉,真想随便结婚赶快离开这个家。真的是绝望,总是处在这样的环境下,感觉自己消沉,做的决定也是很狭隘的。

  前段时间父母闹离婚,爸爸被赶出去了,情人节那天回来了。我想这下他们应该会好好生活不闹了,其实妈妈也是想爸爸回来的, 可爸爸刚回来,第三天,就有人向我妈打报告说我爸又和那个女人一起吃饭了。妈妈又开始闹,说让我们看吧 我们来做决定离不离婚。我当场发火,回她什么叫我们来做决定。我说这是你自己的事,首先你要考虑你自己,再考虑我们。

  而我心里真的很气愤 她把这些压力推给子女,之前也是自己婚姻不顺把怨气冲我们发。成天怨气冲天,还说我们没用他们的事帮不了忙。我当时一生气说,你们的婚姻这样是我造成的吗?她不说话了。这次又闹也真的很奇怪,爸爸说他没有见那个女的,和叔叔们一起。他说他都还在公交车上,是谁和你妈报告的,莫名其妙。而那天我指责老爸没有责任心,这几年下来了,整个家族的人都说爸爸没用,不顾家人,爸爸却指责我,自以为是,说我不懂。他说他想不明白,他不是神,也是有七情六欲,不是完人。然后在朋友圈发什么懂你的人不用解释

  老爸一直也催我赶紧嫁人,他自己也说,你们一嫁人,他们就马上离婚。其实我也希望他们赶紧离婚,我也想永远的离开这个家。我知道我一直像个祥林嫂一样抱怨家人,觉得妈妈,很无脑,就知道发脾气,说话很粗暴而且懦弱,我时常感觉她依赖着我,让我心里压力很大。爸爸很自私,从来不承担责任,对我们很少关心负责,从小到大,都是表面口头上关心,但从来没有真的照顾过我们。妹妹从来不管家里的事,不闻不问,家里这样了,她从不问一句。我说爸妈要离婚了,她很无所谓。我说我去杭州找她暂住一下,她却推托。自己一个人活得快活,不管家里人。我对家人好失望啊,真的太失望了,我的家乱套了。

  我想离开这个镇子,我想嫁的远远的,永远离开这里。但我又恐婚,相亲的又很多是在镇子上的男生,感觉自己的人生陷入泥潭,越来越往下坡路走。我的爷爷替我们这些孙辈们也很操心,一直想给我们寻一门好的亲事。我一走了之,爷爷心里一定会很难过。可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完全办法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只能将就的接受现状

  :现在自己在家网络上做点小生意开支小也有赚钱。所以我想走走不开,去爷爷家住又怕打扰他们,租到外面怕妈妈会骂我。26岁的我,相亲很多次很每次都遇不到合适的人,家里又闹成这样。妈妈说,本来可以有好的人介绍,被你爸破坏了好几段。我最恨爸爸的是,他曾为我介绍一个男生,他是酒桌上随口答应人家的,那个人家里欠着一百多万的赌债。爸爸和他是朋友了解,还把这样的介绍给我。我爸也不和我说,就看我自己。 我感觉我爸把我卖了似的,而周围的人还在我耳边说,你别说你爸不是,其实你爸最爱你的,最关心你的。 我真的好反感,连愤恨情绪都不被允许。我太讨厌这个家了,太讨厌了。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