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跟你说这3句话,就是在“玩弄”你,男人可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跟你说这3句话,就是在“玩弄”你,男人可别不懂!

2018-09-15 23:01:18 作者:夏沫 来源:养眼女人 阅读:载入中…

女人跟你说这3句话,就是在“玩弄”你,男人可别不懂!

  结婚容易守婚难,现在的人出轨事件已经越来越多了,就连女人开始加入出轨大队了。而且女人的智商往往会高于男人,当女人和你说这3句话时,他就是在玩弄你,男人你可别不知道。

  1、我自己事情不用你管

  要是女人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她已经把你当成一个外人了。既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帮互助的。但是要是女人这样对你说的时候,她一定是不想和你说她自己的事情,或者就是直接的把你当成外人。

  2、随便你怎么想

  女人要是爱你的话,她愿意把她的全部都分享给你,不会对你有一丝的隐瞒。而且也很害怕你对他有所误会,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会向你解释清楚。但是她要是对你说,随便你怎么想,那就是她在玩弄你,要是真的有感情,遇到事情都是会解释清楚的。而不是敷衍了事

  3.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凭什么要理你

  两个人的相处,要是两个人是真心的相爱的话,就算是对方给自己发了一条信息,女人都会以很快的速度回复他。一个电话女人就会秒接。但是她拿我凭什么理你来怼你的时候,你在她的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你已经对她来说不是自己爱的人,而是自己厌弃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