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7个女生中,就有1个喜欢军训教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7个女生中,就有1个喜欢军训教官

2018-09-16 12:00:59 作者:拾叁 阅读:载入中…

每7个女生中,就有1个喜欢军训教官

  陪学 | 陪玩 | 陪撩 |  

  爱恩因坦

  耐心恒心总会得到报酬的。

  听 说 有 趣 的 人 都 星 标 了 这 个 公 众 号

  军训如期来到

  除了带来黑

  还有一大波教官

  军训的开始代表我们正式开启大学生活了,

  而教官就是我们的第一个老师

  记得有人说过

  人们对于第一次都会特别印象深刻

   军训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我有一本教官语录

  @+心宝宝

  有人说每个女生都有军装情节,我是赞同的。记得大一军训的时候,带我们的教官是一个湖南小伙子,n,l不分,h,f不分,站军姿的时候我们常常因为他说的普通话偷笑,那时候我还用笔记本把他的话都记录下来,所以就有了《教官语录》一书

  “越踏越快,你们想累死我?”

  “很累(nei)吗?累就对了舒服(hu)是留给死人的!”

  “很晒吗?躲进棺材就不晒了,活着,就给我坚持!”

  笑笑笑,给我去走50个鸭子步!”

  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和一样,有着那样一本《教官语录》记录下那时候的只言片语,每次想起来都觉得可笑怀念,因为那段青春大学仅有的。

  薄荷油的味道

  @n

  有两种柔弱的女生,一种是刚站军姿10分钟就倒下,送校医的;还有一种,就是就算顶不住也要逞强,一直到教官看出端倪才愿意休息的。而我就是后者。

  每天下集合后就要站半小时的军姿,正是艳阳高照的时候,很多小女生为了逃避,甚至会装病,其实大家心里有数。而我从小就是很倔,我看不起那些装病的人,但其实我的身体素质不好,站10来分钟就开始眼冒金星了。帽檐都湿透了,头顶闷热的,额头是冰冷的,但是我还是死撑。那时候教官走到我身旁,提了一下我的帽子,说:“都成这样了,还站什么?脸青唇白的,赶紧去旁边坐下!”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居然大声拒绝教官的命令:“报告教官,不用休息,我可以的!”教官看了我一下,从口袋拿出了一个薄荷油,小声说:“涂完原地休息下,下课还给我。”

  那薄荷油的味道,仿佛一到夏天就会从记忆中涌现,而教官离去是的场景,我现在还记得,那大概是一种奇妙情感吧。

  教官:我是歌手

  @野北

  拉歌已经是每年军训必有的环节了,以下熟悉旋律,看着文字就能唱出来了

  “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海风你轻轻地吹,海浪你轻轻地摇,年轻的水兵多么辛劳......”

  每次拉歌前,大伙都会怂恿教官先唱,还要唱抖音神曲,唱完的教官肯定会随机点名叫人唱,还一定会说:“要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像姑娘”惹得哄堂大笑

  如果问,军训什么时候最快乐?那一定是拉歌的时候,众人团结强烈凝聚力才是最打动人心的,而教官就像是领航者,带领着我们。

  军训,是我们大学开始的第一个篇章,我们对其满是憧憬,所以教官便成为了我们那段时光的代表人物很多人说,一开始的时候很讨厌教官,但是越往后越喜欢那是因为什么呢?因为人都喜欢令自己变好的东西,在军训的艰苦过程中,锻炼了我们的耐力意志,而那个督促你进步的人,就是教官,所以我们对教官的情感是那么亲密而又有距离的,这种情感特别的,也是唯一的。那些在宿舍讨论教官的日子,你还记得吗?

  回复午安”聆听我送你的专属情话

  -The End -

  往期推荐

  男生都想要怎么样的亲妹妹?我们采访了100个男生

  你和闺蜜因为什么撕过逼?

  我不准你diss,专科生不是大学生

  为什么男生拒绝异性后还希望做朋友

  不要对女生随便说"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