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足够努力,才可以活得毫不费力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足够努力,才可以活得毫不费力气

2018-09-16 20:11:28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有足够努力,才可以活得毫不费力气

  我朋友姐姐播音主持,人长得漂亮不说在专业课方面特别优秀,这样的天之骄女,享受着学校提供的好资源,看上去学的也不是很吃力,学着玩着依旧拿高分,双商高到逆天。

  有这样的榜样在身边,我们自然也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了,可努力之余也会好奇为什么这位姐姐就可以学的毫不费力气。我们就不免要跟她取取经。

  当我们问她,她为什么能如此轻松就收到别人的青睐,她只是淡然一笑。

  她告诉我们,她在上高中的时成绩不怎么好,所以才选择艺术生的道路,她在高一高二整整玩了两年,直到高三意识到要高考了。她忽然发现艺术生这天路更难走,专业课不仅要好文化课也不能落下,如何才能自己在众多考生脱颖而出,唯有努力。

  从高三起,她开始参加各种各样辅导,每天只睡5个小时的觉,从辅导班回家短短10分钟的路程也会在车上睡着。就这样最终她考上了四川某一知名的播音学校。

  上了大学,只学专业课,她就更加努力了,每天早上5点起床,字正腔圆认真读着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温习专业知识

  我们看到她的毫不费力气,其实是她自己将坚韧的努力默默的藏在背后,每一个人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

  只有足够努力,才可以活的好不费力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