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四年大学日记 _____大一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四年大学日记 _____大一日记

2018-09-16 20:22:3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6日星期三晴

  军训乐趣

我的四年大学日记 _____大一日记

  有许多同学说:“军训便是苦和累!”的确不错,没有苦和累的军训,不叫真正的军训。

  然而,只要你愿意寻找,你就会发现军训中其实也有不少乐趣。

  最大的乐趣是一份自我超越后的平静。当我们汗流浃背时,当我们腰酸背痛时,当我们腿脚麻木时,我们不时地打报告自己停下来。我们不让自己退缩,我们跟自己说:“你一定能坚持下来!”

  是的,半个小时的军姿,近八个小时的训练,我们硬是挺了过来,我们超越了脆弱的自己,塑造坚强性格

  当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桌前,端上一杯茶,细细地咀嚼那份超越自己我后的平静,心便如小鸟般翩然。

  再就是那份珍贵友谊教官不耐其烦地讲解,一个一个地纠正,更有激励眼神永远让我们心旷神怡。同学与同学也互相帮助,互相纠正,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的心都朝向同一方向。我想,这友谊在我一生中将难以磨灭。

  还有苦累之后的轻松,那是一种全身心放松,我们尽情地歌唱,尽情地体味甜蜜梦乡,我们畅游于天地万物间,“神游四海而意蹈八方”,真真像是进入了极乐世界,那份甜美无以言喻。

  佛家有云:境由心生。只要你全身投入,乐趣便会接踵而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