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若帮助你,谁能抵挡你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若帮助你,谁能抵挡你呢?

2018-09-18 09:31:52 作者:by 平约瑟牧师 来源:丰收之家 阅读:载入中…

神若帮助你,谁能抵挡你呢?

  小编注:丰收牧者@林牧师的讲道,都已上传到【优酷】和【YouTube】。请下载相应的APP,搜索“丰收之家”,加关注、订阅。点击阅读原文”看讲道视频

  【讲道片段-录音】

  丨本文版权属于“平约瑟牧师事工JPM”|

  (一)

  天父所爱的!你是否知道,耶稣的同在是你生命全部的需要!我建议你,从一天的开始,在你所做的一切事上都享受祂的同在吧!

  圣经记载这样一个故事,有一群朋友将一个房顶拆掉,以致于他们可以绕过阻挡的人群,把瘫子朋友带到耶稣面前并得到了医治。

  我喜欢他们“全心全意”的精神,只是为了到耶稣面前。但是你知道吗?今天,我们不必再跋山涉水或者拆开房顶到耶稣面前。

  当耶稣成就十字架救恩之后,今天,重生的你不管你在哪儿,耶稣,你的以马内利,正与你同在!

  在圣经中有一个强大的反问句,我鼓励你去记住:

  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马书8:31】

  不幸的是,今天仍有一些信徒疑惑,“神真的会帮我吗?”亲爱的朋友,神的话不是说“神可能会帮助我们”或者“但愿神帮助我们。”而是说,“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

  事实上,当神亲自为你而战,保守你、维护你、赐福你,无论什么逆境,谁能敌挡你呢?一个都没有!哈利路亚!

  (二)

  也许你会说:“但是牧师,尽管我现在是一个基督徒,却仍然失败,亏欠了神的圣洁标准,我还时而发脾气,我还不时跟妻子小孩生气,神又怎么会站在我这边呢?

  当我失败的时候,神为什么会站在我这边呢?你不知道神的圣洁吗?”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答案十字架上——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宝血,洗净了你一切的罪,藉着十字架,神已经完全接纳了你!

  今天,即使当你失败神也会帮助你,因为耶稣的宝血己经把你洗得比雪还要白!

  你有没有看过塞西尔•B•戴米尔的电影《十诫》或者动画片《埃及王子》?你还记得逾越节晚上发生了什么吗?以色列子民羔羊的血涂在门框上。

  血起了什么作用血让神站到他们那边!把血涂在门框上的家庭没有一个害怕他们的长子死亡。

  今天,神绝对是帮助你的,因着完美羔羊——耶稣基督的血。

  现在思想一下,那一晚以色列的长子幸免于难是因为他们完美的行为,还是因为羔羊的血?当然是因为羔羊的血!

  同样,作为一个新约的信徒,若立基于你的行为,神无法祝福你,因为你的行为太不完美。

  今天祂帮助你是因为完美的羔羊——耶稣基督的血。这就是为什么今天作为信徒,我们不必为自己而战!

  我喜欢这种说法:“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永远记住因为耶稣的血,今天神站在你这边。

  因为耶稣的血,神的圣洁和公义现在在你这边。

  因为耶稣的血,祂白白所賜的恩惠在你这边,并且天国所有的资源都是你的。

  现在,谁能敌挡你呢?疾病患难债务罪恶指责流言——凡为攻击你造成的器械,都不能成功敌挡你!

  (三)

  恩典教导总是提醒你仰望基督,但律法主义的教导却全是关乎于你必须持守的规条,提醒你经常应该做什么才讨主喜悦——这事全都是关乎你、你、你......

  许多人认为,只有多做一些事情才能赚取神的恩惠,并且得到祂站在你这边。

  但是你真的认为你的善行能扭动神的手臂吗?让我问你:神应允你的祷告,是因为你的功绩还是耶稣的功绩?祂站在你这边是因为你的功绩还是耶稣的功绩?

  醒醒吧!重要的是得到这些正确的基本真理,而不是从恩典中坠落,因为神愿意我们领受祂的白白所赐的恩惠。

  我是在说你不应该读经、祷告、禁食或者去教会服侍主吗?不,一万次的不!我说的是,当你在做这些事的时侯,你要知道,这是从你内心想去做还是带着交换想法去做?

  我们再来思想一下,你觉得你的配偶时间来陪你是因为他/她想,还是因为他/她不得不这样呢?你喜欢哪种呢?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我们慈爱的神会有什么不同吗?耶稣想要的是,你在祂的话语上花时间与祂同在,这一天祂能和你谈话,鼓励你并且传授你必要智慧。而不希望你为了得到祂的祝福才完成每日读经的额度

  令人惊讶的是有些人却被自我努力所蒙蔽,竟然把这么美好的事情,享受与耶稣同在的时间活生生的变成了一个带着交换目的工作

  天父所爱的人啊!在你的生命中,耶稣的同在是神的一个免费的礼物。无论多少善工都不能赚取祂的恩惠。

  今天神与你同在是因为祂的爱子耶稣。没有任何善行能使你赚取祂的恩惠。你不是靠行为赚得祂的同在,同样,你也不能因为你的任何行为叫祂离弃你。一旦你接受耶稣到你心里,祂就永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也许,此刻你并没有感觉到祂的同在;也许,此刻你感觉到的是你身上的压力问题但是,神的同在是非真实的,即或你没有感觉,但是天父正用笑脸看着你,祂也必用笑脸帮助你!

  无论你正面临什么样的困难、逼迫、危机,要记得——你在祂用宝血所立的新约中,祂会带领你安然度过!

  若仇敌攻击你,不要自己去争战,让耶稣来接手吧——祂将为你带来最好的结果!因为你的争战,就是耶和华的争战!

  讲道视频: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所有讲道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