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来今日幸福果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换来今日幸福果实

2018-09-18 19:56:55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换来今日幸福果实

  如果我能穿过荧屏,一定会马上去看你,给你带好多、好多好吃的。只可惜没有穿屏术,只好借助网络平台,送去我最衷心的祝福和对你的康复问侯!默默以后可要多加注意身体啊!别再让姐妹们为你身体担心了。

  因为朋友们离不开网络上你这个最靚丽的身影!固此代众姐妹,向曾给我们带来精神大餐沉默朋友!致以对你康复问侯!愿你每日都身体健康!网络天空认识你这位优秀才子,是我一大荣幸。尽管很少聊天,但在我心中,时刻把友来牵挂!将心意拜托网络向友传送,问侯是我最真的语言上帝保佑沉默,永远健康!祝福真心真情常在。网络上最欣赏你的我,致以沉默你的康复问侯!

  天不作美,这两天正在忙于复查水表工作的我,一直都随带小红伞出门,小雨连续三天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撑起手中的小红伞,不由的想起这小红伞的由来——这是一歌舞团特送我女儿的。新大洲本田摩托车开业那天,恰逢我和女儿都在老家,记的那天围观的人可多了,主家邀请一歌舞团前来助阵。

  当演到那节目——乡村爱情时,主持人突然拿起话筒, 特邀台下一位观众上台助演,我女儿说时迟,那时快,立时就跑上去了,扮演了一个小小角色,立时现场化妆,因女儿母校就是影视学校,也曾做过两个影视公司临时演员表演的还不错,再加上女儿也看过那电视剧了解剧中人物,顿时台下传来为女儿的贺彩声。歌舞团看女儿表演能力这么强,很是羡慕,为表谢意,特奉送一把小红伞留做纪念

  今日恰逢母亲节!我又把女儿两年前的只言片语重新复制到了我空间!看着女儿一声声妈妈,让我激动不已。妈为宝贝撒播爱的种子,换来今日幸福果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换来今日幸福果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