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嗨,蕾得丝and乡亲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小别离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嗨,蕾得丝and乡亲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小别离的时刻

2018-02-03 03:54:09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嗨,蕾得丝and乡亲们,又到了一年一度小别离的时刻

  有一次二毛跟我说,她不想要这个懒兔子妈妈,她想要回自己的妈妈。因为懒兔子妈妈只有在她生病的时候才会陪她,她想要之前那个,整天无所事事就只会陪她的生母。

  而我,也并没有想变回那个脑袋空空,目光呆滞,只会陪二毛呆吃傻玩的亲妈——我再也回不去了,相信如果真的回到以前的样子,二毛也并不会喜欢

  不过我还是想稍微调整一下,重新让母女关系变得亲密而又温暖陪伴是唯一的实现途径——没有陪伴,再说的天花乱坠也枉然。

  因此我想提前放个假,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二毛去看看周围。

  小区的楼下据说栽了很多新树,我们散步的时候去瞅两眼。后门口早就发现多了几家小吃店,趁着年前人家没关门我们赶紧去考察一下。隔壁街的电影院有很多新电影上映了,我会每场都买好爆米花坐在门口,边吃边等二毛看完一起回家……

  好多新奇的事情可以和女儿一起做哟,想想这天(不)伦(写)之(公)乐(号),我都要忍不住地笑出来……这么多的时间都要花在女儿身上,真的没法工作了。现在越来越体会职业女性的艰难,真的在亲情与工作之间,举步维艰

  所以亲爱朋友们,在你们都在养青蛙儿子的时候,我作为真正的老妈准备回家抚养亲女儿了。还好时间不长,等年后初八你们正常上班时,就能准时见到我啦。

  我只是提前休个不成熟的小假,陪下不成熟的女儿,相信大家都能理解,敬请批准为感。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早点儿回家过年,辛苦了一年,是时候感受一下春运了,据说经过春运的人就不觉得之前活得辛苦了。

  另外,据有庞大家族朋友反映,过年只有一个主题绕不开,就是吃。我也不知道吃有什么好为难的,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主题生活。但是要是连轴吃,可能胃会吃不消吧。

  所以在吃之前先给自己准备点儿胃药,实在不行,就在回家之前听听我的关于胃病的微课——不打无准备的仗,不吃无准备药的饭啊。

  其实,能有亲戚走动,能有老家能回,能有长辈探望,真的是过年最幸福的事情。就怕人情冷落,关系疏散,大年初一的早上,只能自己在家发呆。

  如果真的过年没什么事儿,或者路途遥远旅程孤单,我的建议就是看书。唯有读书,能让你感觉不那么空落落。

  看点儿有知识含量的书也行,小说也好,鸡汤文也不错,只要是看书,都好。阅读,是让你的心重归宁静的最好方法,如果还能思考,还能学到知识,你就会感到更高层次愉悦

  而这种愉悦,不为外人道,却可以潜移默化改变你的容貌思想和生活。你就闷声大发财好了,等假以时日,你必不同

  所以,我也会利用这段假期好好去图书馆的,听说图书馆的空调打的特别足,睡觉时不容易着凉,我也不用整天爬暖气片儿了。

  好了,就先说到这里。

  这个周末后我们就小别离一下,等到年后的初八,我们再相见。

  亲人们感谢你们长久以来默默的陪伴,这一年,对你们,我有很多的辜负与抱歉,做得不好地方,还请各位谅解。希望明年,我会更努力,可以跟你们分享更多。

  也感谢大家对中医的热爱与执着。所有的付出终将会获得回报,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才好。相信我,最好的医生永远都是你们自己。

  比心

  爱你

  年后见

  新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