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盏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盏灯

2018-09-19 19:33:06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盏灯

  某企业走廊坏了一盏灯。

  保洁阿姨发现后,去后勤报告。后勤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报告办公室,办公室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报告分管副总,分管副总高度重视,迅速报告总经理。总经理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并由分管副总主抓这次换灯泡攻坚。

  分管副总迅速召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主要领导,挑选各部门精干,组成“新时代社会主义换灯泡领导小组”。

  第一日: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管副总首先发言:以新时代特色***思想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为核心公司领导班子周围,高举****,攻坚克难,打赢这次换灯泡保卫战……

  办公室主任随后表示,以后要加强灯泡强管理制度建设检查责任层层压实,坚决不允许出现监督真空

  保卫处长表示,要高度认识建立更为严格安全巡检制度,保卫人员要24小时观察,秉承5+2、白加黑、钉钉子精神,一天当三天的精神,坚决避免再出现灯泡不亮现象

  后勤处长表示,要严格后勤采购监督,坚决杜绝采购过程中的蛀虫现象,通过制度打老虎苍蝇保证采购工作风清气正,保证灯泡质量顶呱呱。

  会议在热烈氛围隆重闭幕,大家同意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第二日: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新时代社会主义换灯泡党小组“,选举分管副总为临时党小组负责人,分管副总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此次换灯泡工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组长周围,高度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一致……

  第三日:第三次会议,全体人员分工协作,由办公室负责起草《公司灯泡管理办法》《公司灯泡更换管理办法》;由后勤处负责修订《公司灯泡采购管理办法》《公司灯泡质量管理办法》;由保卫部负责制订《端梯子规范操作流程》《爬梯子规范操作流程》《扭灯泡规范操作流程》等制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顶层设计上把好关……

  第四日: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领导视察的相关事宜,副总表示,因为此次换灯泡活动领导重视、群众支持、行动迅速,领导决定带着记者一行来慰问大家。所以,要部署好端梯子、扶梯子、爬梯子、扭灯泡、换灯泡的各个业务细节同时,安排办公室好好写一写宣传报道,把大家这几天加班加点换灯泡的十几广泛宣传。

  第五日:领导视察。领导是晚上到的,看到一帮人打着矿灯,抬梯子的抬梯子,扶梯子的扶梯子,非常满意,对随行记者说,自***十八大以来,我公司迅速落实部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紧密团结在公司领导核心的周围,此次灯泡事故,我们成立党小组,研究制定……

  领导侃侃而谈毕,这边换灯泡的工人已经上梯子了,手心出汗,微微发抖。记者们摄像机已经调试好,工人一边举着灯泡,一边对下面的人说,**处长,你去关一下开关结果,**处长一碰开关,灯居然亮了。

  后面层层追查,保洁员顶不住压力,才坦白交代:那日灯坏了以后,她从自己家带了个灯泡,端着凳子当晚就换好了……

  总经理不禁叹一口气,又是临时工所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盏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