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需求爆炸的时候有多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需求爆炸的时候有多可怕?

2018-09-19 21:16:11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性需求爆炸的时候有多可怕?

  1

>>>>

  关键词复合原因

  你好,我前几天被男朋友甩了,怎么联系他都不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我们之前也分过一次,那次是分了有三个星期,然后我主动找他,去他家,刚好赶上他心情不好需要安慰,又跟他发生关系,然后和好的。这次我想像上次一样去找他求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肯见我,说不想在跟我有任何关系了。为什么?我还能挽回他吗?我真的很爱他,不想失去他

  3X哥:在这之前也分过一次,最后的结局是因为你的主动和好的。你得知道,没有人能靠低位求和的方式和好,用这种方式往往只是燃烧了下残余的感情指数,随后过不了多久仍然还是要分的。所以其实从上一次开始,你们就已经是分手状态了。

  你觉得上次和好,是因为你主动找他,其实你们能短暂和好,是因为他有生理需求成年人应该都知道性需要爆炸时候有多可怕,你看母猪都是双眼皮儿的。这里可以做一个大胆猜测

  你的前任在上一次分手的时候已经对你无感无爱,所以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但是性是刚性需求,所以当你主动投怀送抱的时候,他是来者不拒的。

  所以,大概这次是没有希望了,姑娘,好好想想为什么会把你前任逼到三番两次和你分手,找找原因吧,不然,下一段感情也许会重蹈覆辙

  2

>>>>

  关键词:前任照片

  深入君你好,我今年27他今年29。我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上一年的3月份认识,到5月中旬左右确立了恋爱关系,去年8月份发生了关系。和他恋爱总体上没有什么矛盾,但是也感觉比较平淡,他对我的态度一直都是淡淡的。有时候出去玩了,就很少理我,感觉感情浓度非常一般。去年我试探过他结婚事情,他表达的感觉是现在并不想结婚,只想轻松地谈谈恋爱。然后我想办法想要提升一下感情浓度,比之前应该要好一些了。今年过年我想着再问问他的看他,他表示和之前的观点一致,现在还不想结婚。我感觉年龄大了,比较着急,但是他这个样子像是根本没有这个想法似得,我是不是有什么办法去改变他的决定早点把事情定下来。

  深入君:改变人的观点,通常都是背后有什么动机能让他改变。也就是人做什么事,都有背后的理由存在的,而且人都是趋利避害的,他既然做出了这个决定,代表着,不结婚比结婚更让他开心,跟你签订婚约所带来的益处并没有足够力量对抗他对自由向往

  很明显的是,你们对这段关系的预期是不一样的,因此你过的更加痛苦一些。那摆在你的面前也就只有两条路,一条是让自己成为一个迷人,充满魅力的人,让他觉得他再不娶你你就要被人抢走了,恨不得立马就得到你。第二条是止损,找一个跟你预期一致的人,步入婚姻殿堂。你如果觉得不甘心,可以给自己一点点时间看看你的改变能不能换取他的爱,如果时间到了,他没有任何改变,你最好还是赶紧离开他,不要在他身上浪费你的青春了。祝你好运

  3

>>>>

  关键词:和异性吃饭

  :深入君,我跟女朋友在一起2年多,准备今年年底结婚了,我们都想各自攒下一些钱,所以我提出AA制,只是为了方便攒钱而已,但她不同意,说我对她不够好,不想跟我结婚了。我该怎么说服她?

  深入君:都快要进入婚姻了,婚姻本身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如果夫妻之间采用AA制,我认为不合理。两个人的钱在一起,还不能保证心在一起呢,更别说钱不在一起了,更攒不下钱,因为每次花钱都觉得“我是花我自己的,与你无关”花的肆无忌惮

  再一个就是涉及到孩子问题。如果你们不想要孩子还好,但如果孩子出生,就属于夫妻二人的共同产物肯定考虑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如果缺乏共同的财务规划女人会在婚姻里特别没有安全感

  一个家庭就跟一个公司是一样的,是一个小集体,如果公司的每个部门都各自为阵,没有统一的财务管理,又怎么能为实现共同的目标开源节流呢。

  如果你们两个实在没有亲到可以彼此信任份儿上,那就别着急去民政局国家添麻烦了。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