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我说,放心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我说,放心吧

2018-09-20 19:32:5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我说,放心吧

  老婆敢紧拽开我。躲开了车子。车虽然没碰到老婆,可是溅起的泥水却弄脏了老婆的衣服。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就这么一个简单动作,让我真正感受到老婆那细微真实的爱,这爱虽然没有绚丽光环,却拙朴而厚重

  不加任何修饰,在不经意流露出来。我感动泪流满面,老婆为我擦去脸上的泪水。对我温情的说‘以后不许在提离婚了’。我用力点点头,紧紧抓住老婆的手,感觉似乎同时也抓住了,老婆给我的这份沉甸甸的爱!

  点燃的那一刻,不由得勾起一段回忆。没来衡时,老婆每年年底都会帮父亲在家做礼花。回忆1995年腊月二十一日那天,清晰的记着这个日子,因那天正是小明出生整100天。还记的那天,刚给小明喂奶完毕,紧接着趁孩子睡觉,抓紧时间给老婆打毛衣

  刚织两圈,就听到外屋传来老婆声音,荣荣,我刚才出事情了,你不要着急害怕。好吗?紧接着母亲,也跟随走了进来。猛的一抬头,不由得让我打个机灵。再看老婆前门脸儿头发被燎,裤子满是窟窿左手托着刚刚被火烧过的右手。看到此景,我顾不上害怕。敢紧穿好衣服下床,拨通正在药材公司上班的男友林明电话,再继续拨通卫生门诊工作的男友赵彬电话,华子、彬子麻烦敢紧过来下吧!

  我老婆手被烧伤,顺便把最好的消炎药给带过来,还有京万红药膏。速度!几分钟后,两位男友开车前后敢来。看了看老婆的手,开始给老婆抹药。对我说,放心吧!属于轻度烧伤。不过要注意保护好伤处,防止感染

  这期间,千万不要让老婆喝酒啊!在两位男友的嘱咐下,我当起老婆的护工来。当时心情,从内心来讲,不想让老婆手落下半点伤疤。因为毕竟是为自己娘家出力。于是便每日精心护理,时间不长,老婆手好了,而且一点疤都没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我说,放心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