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找我老公拧瓶盖,别管我老公借外套,别坐我老公副驾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找我老公拧瓶盖,别管我老公借外套,别坐我老公副驾驶。

2017-12-20 17:45:24 作者:恐惧鸟 阅读:载入中…

别找我老公拧瓶盖,别管我老公借外套,别坐我老公副驾驶。

  拧不开瓶盖,你可以渴死呀

  最近微博出了一个年度丧命题: 男朋友帮陌生女性拧瓶盖,你会发飙吗?

  原因是一名博主接到网友投稿

  大概就是一个女生拧不开瓶盖,向网友的男朋友求助。女朋友有点吃醋,男朋友说女朋友小心眼,女朋友就炸了。

  y @粽粽粽粽粽粽粽

  微博上针对这件事出现了非常多样化的讨论,有人说那投稿女生太上纲上线,不该那么小心眼;有人说拧不开瓶盖的女孩子太婊,装柔弱;还有人替拧不开瓶盖的女生想了一堆解决方案...........

  个人看法是:并不是那个女生不愿意帮助陌生人,只是她觉得对方应该避嫌,不要去找有女朋友的男生帮忙。而那个男朋友,情商也是够低的。

  其实这种事情,在每个女生身上都会发生。决定自己生不生气不在于来求助的女生,而在于男朋友的态度

  “我不是气男朋友帮她,而是在我吐槽这个女孩行为奇怪的时候,男朋友说我小气!”投稿的女生又忍不住出在原贴下面评论道。

  男女如果处于情侣关系,彼此对对方是有一定约束力的。你想使唤别人男/女朋友,你也得先问问别人答应不答应吧。

  同时我也觉得男朋友有问题。作为有固定伴侣男人异性向你求助,如果女友在场,还是要先顾忌女友的情绪。如果女友不在场,事后应该第一时间坦白告知女友。谁亲谁远分不清楚吗?

  并且,正常男生看到女友有点小抱怨,都会随口附和一下:“嗯,是有点怪”这件事就过去了。

  情商高一点的男友会一起吐槽对方,顺便美化下刚刚帮别的女人拧瓶盖的行为。

  偏偏这男友不附和不说,还骂女友小气,这就把自己放在和陌生女生同一战线上,孤立了自己的女友。

  以前在网上看到一吐槽:

  发帖的女生说,最近天气有点冷,男朋友班上有个姑娘(明知他有女友,并且打过照面)就问他借外套穿。

  女生知道以后立马炸了,跑去质问男友,男友却不以为然

  女生最后吐槽说:这么冷的天,自己不带外套找别人男友借外套的女生就应该被冻死!

  前一阵子还有一个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老公让女同事坐副驾驶,老婆坐后排,现在老婆要离婚

  起因是:

  男人带老婆参加公司聚会,回家的时候,女同事小花提出要搭顺风车。上车的时候,小花要求坐副驾驶位,理由是因为视野好,男人就让老婆坐到了后排。

  路上老婆也没任何异常,就是和男人还有小花正常聊天。

  但是到家老婆就生气了,她的意思是:我就在眼前,老公却让别的女人坐了副驾驶的位置!

  可男人却觉得老婆无理取闹,一直责怪老婆小心眼,不可理喻,老婆一气之下,提出了离婚。

  评论一边倒的替老婆鸣不平,说她没有当场翻脸,已经很给男人面子了。

  你让老婆自己坐后排,让她看着自己老公,和另外一个女人坐在前排有说有笑

  然后她不高兴,你不帮她还觉得她无理取闹?那在你心里,到底谁才是外人?

  y @还是当个小猪宝吧

  姑且不论,那些拧不开瓶盖的女生,拆快递都不用剪刀。

  当一个女生因一件自己能做到的小事,像异性寻求帮助的时候,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是一种示弱的行为,表明正在寻求保护。

  这种寻求保护的潜意识,就好比“撒娇”,同为女性,投稿女生对那位女生的进攻行为,为什么不能表现出生气?原本男朋友是应该保护她的呀!

  有一个女孩很优秀,留过学,条件优越,但是单身。没有一个人能真正让她动心的,直到那个男人出现。男人事业有成,但是已婚。

  女孩喜欢上这个男人,不在乎他结了婚,决定从他的老婆手中把他抢过来。于是就寻找巧遇的机会。有一天两个人外出办事的时候在写字楼门口遇见了,很自然男人邀请女孩坐他的车。女孩当然很高兴,准备坐到副驾驶的位置。谁知男士对她说坐后面吧。

  女孩一愣,男人加了一句:后面安全。女孩不高兴地坐到后排的座位,问为什么前排的座位不能坐啊?男人笑笑说,副驾驶是老婆的专座,前面放的都是她的私人物品,有拖鞋,有她喜欢吃的零食。还有背椅的角度,是以她最舒适的角度调好的。

  女孩听了,对车上的这个男人有了一种不名所以的情绪。

  她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这么自然地在旁人面前说起自己的妻子,这样不需要任何的溢美之词,只是为她保留一个座位,这是她的特权,任何人不能侵占,仅此而已。

  女孩退却了,但是也有了自己新的目标:找一个能把右座一直为她保留的男人结婚,就这么简单

  当然不是说,完全不可以找有伴侣的人去帮小忙,帮忙可以,要尊重对方伴侣的意见。

  直接询问男朋友,等于无视女朋友的存在和对男友的权利。人家女朋友生气是理所应当的。

  先询问女友,也是一种尊重和表态,表示“我知道你们是一对情侣,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求助”。避免引起更多的纠纷。

  之前我陪男友去现场做活动,负责场地布置的一女生跑来问我说:可不可以借姐夫一用搬个东西,太重了我一个人有点抬不动。

  按道理来说,我男友和她是同事,她可以直接找我男友帮忙,但是她考虑了身为伴侣的我的感受,于是我非常愉快地男朋友一起帮她搬东西去了。

  没错,我男友是独立的一个人,但是他是我的男友。在需要用我的男友帮忙时,也考虑一下我舍不舍得,我介不介意。

  最后想说给各位直男们:

  在你们看电影时,你们旁边坐着个单身男性,没搭理你,直接问了你女友:我咖啡滴衣服上了,我腾不出手你能帮我擦一下吗?

  你女友欣然过去帮人家擦干净,你心里作何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