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七夕分手了,真的是我太作了吗?-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七夕分手了,真的是我太作了吗?-下

2018-09-21 13:45:42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七夕分手了,真的是我太作了吗?-下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亲爱的汪冰哥,思伽姐:你们好!写信的此刻是凌晨3点,难以入睡,于是决定起来向树洞倾述我的心事,真希望能够被你们看到。听你们的节目好几年了,现已然成了我生活的一个习惯,跑步的时候会听,下班回来的时候会听。每次听到你们的声音,心就变得安静。你们的声音犹如一种陪伴,陪伴我度过无数个在异乡快乐悲伤日子,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七夕本是一个浪漫节日,可是我却跟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觉得他一定都不重视。说好的要来接我,可是后面说堵车,要我去另一个地方等他,后来虽然他带着花还是来接了我,可是我心里开始难受,觉得他一点都不在乎,而这是我的第一个七夕情人节,我是充满了期待的。然后,见面了连吃饭的地方也没有订好,还问我想吃什么?于是更失望,更生气了,最后闹成不愉快的分手。

  男朋友是1月份的时候,同学介绍认识的。男朋友84年的,我是88年的,这是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男朋友之前谈过2段感情。我们俩家庭背景相似,一开始的时候很聊得来,很多的观点想法不谋而合。比如我们都希望以后家里有个大大书房,我们都喜欢够狗。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放松,很自在。所以,渐渐地我们走到了一起。在一起后,我们有很快乐时光,他很宠我,我和他虽然都在上海,但是在不同的区,相隔很远,他几乎每周都会开一个多小时的车来看我。他虽然不怎么会做饭,但也会经常下厨做饭给我吃。他还带我见了他上海的亲人,他们都很喜欢我,因为他是专科学历,做医药代理。我是研究生学历,做人事。他们都觉得他能娶到我这样的,要到祖坟上烧香。

  其实,我倒觉得学历没什么,我跟他在一起都是非常的平等,而且他各方面素养知识也很渊博社会阅历比我多。有点生活白痴的我,经常是他在教我。但是像不能破解的魔咒一般,我们每月必定会闹一次别扭。最严重的一次是,有次我在用他的手机拍照时,突然冒出一条信息,说一个女生发的,说是想去他家吃他做的粉蒸肉。这条短信看着很暧昧,后来他直接把她的微信删了,还说很难过,他从来不主动删人,可是我并没有叫他删掉。他解释说是这个女生感情经历挫折,被人骗了,工作着落,他是想帮帮她,但是那个女生老是缠着他,给他发微信。一开始,我相信了,可是后来越想越不对劲,想着他这么紧张地就删掉了,是不是微信里有什么不能看的内容,于是我开始又去询问他,他们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可是他却说我不尊重他的隐私,最后大吵了一架,冷战了3天后,他才来找我。那几天,我心里非常的难受,可朋友都说是我想太多了。后来,我写了很长的一封信给他,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希望能够解决我们经常吵架的问题

  还有一次,我脸上过敏,很难受。他晚上说跟我视频,我说不视频了,很难看。他直接回了好的,好好休息就没了。后面几天,他陪他爸妈旅游去了,一个电话也没有,就微信问了几句,于是我就拉黑他了。后来他来找我的,我们又和好了。也许是这些日益积累下来的,没有解决根本问题的矛盾,最终在七夕的时候,爆发了。为什么每次吵架,他都不会第一时间去在乎我的感受,每次都是据理力争。他是真的爱我吗?我这样的要求过分吗?我是真的太作了吗?他跟我说让我不要因为他难过,不要那么在乎他,太把他当回事,我的理解是他这是提出分手了。

  其实,我们都已经打算8月底回家见我父母了,想着顺利的话,年底差不多结婚的。思伽姐,汪冰哥,我是真的作吗?倾诉完了,还是没有睡意,真希望能听到你们的答复。拜托啦!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