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豆

2018-09-21 20:19:30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豆

  过去的过去,太喜欢红豆了,那时的岁月里有着他,红豆的歌声甜了那刻。

  现在的此刻突然响起红豆。

  我愣了一会儿,仔细听超市里传来的歌声,外面下着雨,歌里唱着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我看着朦胧路灯模糊红绿灯,下雨的夜晚有些无聊,滴答滴答的雨声有些寂寞

  我打开伞,走在马路上,歌声渐渐远去,红豆里的他也早已去向远方,我回首下雨的红豆,王菲唱着诅咒,我心里是无言的雨夜。

  雨停了,歌没了,我的世间只剩路灯。我打开手机又放起红豆,月光下的路灯怎么这么孤独。忽然间,世间的车辆来来往往,行人熙熙囔囔,但好像都是我的过客

  我知道未来的未来不会听红豆了,因为听多了,晚风有点冷,雨声有点凉,可能我也会将就吧。毕竟什么都会腐朽

  人间没有永远,过去的我在听红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