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谨防老公身边3类女人,她们让男人忍不住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谨防老公身边3类女人,她们让男人忍不住出轨

2018-09-21 23:00:53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谨防老公身边3类女人,她们让男人忍不住出轨

  男人会出轨,有一半是因为男人自己的心不够镇定,还有一半是女人的勾引。虽然出轨的理由很多,但是出轨就是错的,女人也要注意,男人是花心,但是没有放荡的女人,他的心在花也花不到哪里去。所以一定要谨防老公身边的3类女人,他们会忍不住的让你的男人要出轨。

  1、对自己的婚姻不满意,内心空虚的女人

  一个结过婚的女人,要是在婚姻里不幸福不和睦。他就会寻找一个能做她的倾诉者的男人,能在她委屈安慰她,能在哭得时候为她眼泪,能在最冷的夜抱紧她。这个女人越是柔弱,男人越是有要保护她的念想,这种女人是男人的最爱,柔柔弱弱却长得娇艳欲滴,男人在这种女人面前很难控制的住。

  2、对性方面比较开放的女人

  一般的女人对于男人在一起讲荤段子都是很难为情的,会刻意的避开。但是有一种女人就是不仅仅不避开这哥话题,还主动的挑起这个话题。这类女人,无非就是那些夜店里的女郎,她们化着妖艳妆容穿着性感衣服遇见男人就像着要往男人的身上去靠。这类女人的诱惑力都是很大的,除非是佛系男,不然基本上都是女人的盘中餐

  3、面容好,身材好的女人

  自古就有红颜祸水之说,越好看的女人越是让男人把持不住。因为男人多数都是很肤浅的只看外表。就像是有些时候街上有着很漂亮的女人,路过的男人无疑是要多看两眼的。要是这类女人主动的话,男人肯定是会出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