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30岁后,你一定要明白这3个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30岁后,你一定要明白这3个道理

2018-09-22 21:02:5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女人30岁后,你一定要明白这3个道理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珍惜眼前。

  1

  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时间就是一把杀猪刀吧。迈过三十岁的门槛,常常会有种力不从心疲惫感。为什么以前的老朋友已经买车买房走上人生巅峰自己还在苦苦打拼,为什么别人已经感情美满,自己还没有着落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

  我们仰望别人的成功感觉自己的卑微;仰望别人的幸福,慨叹自己的不幸比较别人的得志,愤然自己的失意;比较别人的快乐,放大自己的苦痛

  其实,有些东西是不用比的。各自的人生各自过,与其羡慕别的女人活得风生水起,还不如努力把自己变好,不辜负这一生

  女人30岁后,一定要明白3个道理

  2

  有一颗强大事业心才能不畏惧将来的风雨

  感情易逝,人心易散。经历多了,才知道只有钱工作才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很多女人习惯了依附于男人生活,男人有钱,她一家则贵,男人贫穷,一家人都嫌弃,最终把爱情变成生活的牺牲品

  有事业心的女人,才不会了为了金钱牺牲来之不易的爱情。才不会担心感情破裂后无法生活。

  靠自己奋斗拿到手的东西,最实在的。一份独立的工作,可以让你买得起给父母的东西。能让你有能力面对未来风风雨雨

  3

  有一份顺其自然的人生态度,才能不被过往所困。

  转眼,今年又已经过半。岁月就像河水奔流不回头。不知道你心头是闪过一丝惊慌,还是依旧淡定从容?有人感叹容颜已逝,自己越来越老,有人陷在失败的感情中无法自拔,有人面对日益冷淡婚姻怀恋当初的美好

  其实回过头想想,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是生活的一种考验,只要经历了就是财富。美好的,不好的,想到的,没料到的。再怀念,对以后的生活也无事于补。

  懂得顺其自然,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才不会浪费生命的一分一秒。

  4

  有一份珍惜眼前的觉悟,才能把握住当下的美好。

  过日子不是过从前,也不是过将来,而是过现在的每一分一秒。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网上有一句类似经典的话,你永远不知道明天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所以对待无常的生活,唯一需要铭记在心的就是珍惜当下。

  很多女人都喜欢胡思乱想。想着想着,以往的人没留住,现在身边的人也走了。

  珍惜当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那些活得风生水起的女人,往往都是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珍惜眼前。

  愿你,也能够懂得这些,而后,在自己的生活放肆生活,野蛮生长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感情,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男女之间,什么最重要?

  ➤这一生,最无情的不是人,而是...

  ➤伤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不爱你的人,不必挽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