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弄假成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弄假成真

2018-09-23 06:20:0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弄假成真

  弄假成真(524字)

  文/宋劲

  羊三穷,牛莉富。羊三追求牛莉,可牛莉处处提防,时时都在考验着羊三。

  接下来,羊三替牛莉的公司办了很多事,他原想向牛莉要点报酬,可回头一想,这哪行,自已如今正追求她呢!

  牛莉等着羊三来拿钱,可羊三始终没向她开口。她想,嘿,小样的,你给我装,继续装……

  几年后,牛莉公司租赁场地到期,业主单位又刚换了领导。这租约还能不能续?牛莉心中没底。

  正当慌乱之际,羊三却打听到新领导原来是自已远房亲戚。于是主动为他们搭桥牵线,让牛莉公司顺利续约。这要换了别人,羊三向她要个三、五万也是常事人家也会给。可如今续租人是牛莉,自已正追求着的人啊!

  牛莉等着羊三来拿好处费,可羊三始终没开口。她想,也许羊三对自已是动真格了。心存感激之余想到以后若和羊三成亲,公司收入也有他一份,于是就没把这事再放心上。

  又过了十几年,羊三经受住了无数次的考验,终于搏取牛莉芳心。不久,他们结婚了。

  结婚那天,羊三心里窃喜,多年潜伏,终没白废。当牛莉定好欧洲十国游的机票准备好好带羊三去享受一下生活。可出境签证时,查出羊三因积劳成疾行动不便,不予签发。

  牛莉哭了,只恨自已多疑,耽误了两人的大好年华。羊三见牛莉为自已伤心难过,被她的真情实意深深打动。

  夜深了,他一人来到院子里,悄悄拨通了析产律师电话,压低嗓子说:“喂,是贾律师吗?嗯,啥也别说了,你听我说,原计划全部取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弄假成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