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牢记这4点,轻松享受单身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牢记这4点,轻松享受单身生活

2018-09-23 23:01:12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牢记这4点,轻松享受单身生活

  现在人的结婚年纪是变得越来越大了,很多的人开始恐婚,害怕结婚。但是家里的长辈又开始早催,晚催的,甚至还有强迫相亲的,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有的人被逼的将就将就就结婚了,还想着先结婚恋爱,但是这样换来的结婚结果往往是离婚。因为彼此的不熟悉,或者是三观不和生活中矛盾很大。其实,只要牢记这几点,即使单身也不怕,轻轻松松的享受单身的生活

  1、无论家长怎么逼婚,都保持自己原则

  这个是最难的,特别是过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的就是问你有没有对象,没有就一个个急着给你介绍。有的父母还以死亡逼迫儿女赶快结婚。完蛋的是,这样没有感情婚姻基本上到最后都是失败。其实要么就真心的想好要过一辈子,那就结婚,要是还没有做好准备,就不要轻易的结婚,因为离婚对两个人都是一种伤害。所以无论是定着多大的压力,都坚持自己的原则,嫁自己想嫁的人。

  2、别做宅女

  现在也有很多的宅女,她们除了在家追追剧,打打游戏,基本上就是吃喝拉撒睡了。没有人愿意和一个又宅有懒的女人结婚。所以,你单身无所谓,但是你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学习舞蹈瑜伽美术,等这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来培养自己,做一个充满魅力女性,而不是天天宅在家。

  3、为自己增值

  单身是最好的增值期,这个时候的你没有孩子抚养问题,没有家庭牵绊,你是个自由的,你的时间可以随意的让自己安排,所以蹭着这段时间快速的提升自己,可以去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去提升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可以在工作更上一层楼。当自己变优秀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身边的人也是很优秀的。

  4、不要着急生孩子

  大部分的女人都说,女人不要太晚生小孩,太晚了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这个是没有错,但是女人不能因为想要快点的生宝宝遇到差不多的就把自己给嫁了。女人要嫁的的是爱情不是男人,要是你将来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影响最大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孩子,要是父母离异,造成最大伤害的也是孩子。面对生孩子这一面,女人只要把自己的身体保养好,经常的锻炼身体,即使年纪稍微偏大点,也是可以生孩子的。

  其实单身不可怕,可怕的一段不幸福的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