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滴滴司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滴滴司机

2018-09-24 19:58:1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滴滴司机

  滴滴司机(821字)

  文/宋劲

  阿倩,今晚有空吗?闺蜜阿芬打来电话问。

  单身一人的,咋没空,有事吗?阿倩边嗑着瓜子边反问她。

  嗯,是这样,想帮你找对象,你对他有何要求

  有,当然有,没的话俺早嫁了,还能等到如今都三十好几的人了吗?

  你要求的条件说来听听

  要他有房、有车,还有存款得七位数以上。

  住我同一别墅区那我的董事长倒是挺合你那些条件的,可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你这人说话别吞吞吐吐好不好

  他就是年纪大了点。

  有多大?

  比你大十多岁呢!

  嗨,我还以为要爷孙恋呢!不就是十几岁嘛,只要他是个成功男士,这算个啥呀。

  那好,你今晚来我家吃饭,我为你创造一个和他偶遇机会,到于能否对上眼,只好看你们的缘份了。

  阿倩一下班便约了一辆滴滴顺风车去阿芬家。当她坐上车后,发现司机是一个朴实憨厚大叔

  嗳,大叔,你开滴滴顺风车多久了?阿倩主动和他攀谈起来。

  好几年了,自从有这平台,我就开始做了。大叔露出一口白牙,笑容阳光纯净

  你那小区可是全市豪华的别墅区啊,开滴滴顺风回去多没面子呀。

  别墅是父母早年买下的,当时便宜。开滴滴顺风车靠自己双手挣钱,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没面子。

  如果我找老公,一定找一个成功男人日进斗金,决不会找一个靠跑滴滴顺风挣外快的男人。

  哈哈,怪不得我现在还未婚,看来这社会上像你一样现实女子是越来越多啰。

  难道像我一样追求品质生活有错吗?

  当然,你没错,我也没说你有错啊!

  …………

  他们认为反正彼此只是匆匆过客,到站一别,说不定这辈子也不会再遇上了,所以根本不用去掩饰心中所想,说的都尽是大实话

  车把阿倩送到阿芬楼下后便进了另一栋别墅的车库,这别墅离阿芬住那不过几十米,阿倩看得真切

  “叮噹”阿倩目送完他关上车库门后按响了阿芬的门铃。阿芬夫妇当晚在家宴请阿倩,席间,阿倩迫不及待地问,你准备如何让我和你董事长偶遇呀?

  阿芬说,他吃完饭总会在这小区散散步,他一出门,我们也出去散步。说完她发出“吃吃”的笑声

  可是,可是我们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出门呀?

  阿芬老公手指窗外,他就住那栋别墅,总是关了所有的灯才出门,只要那灯光一熄,你们就出门,十有八九碰上他。

  望着那栋别墅,阿倩傻眼了。那不就是刚才滴滴顺风车司机进去的地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滴滴司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