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认真且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一个人,认真且怂

2018-09-24 12:46:44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认真且怂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在有大男子主义思想的人的传统观念里,“怕老婆”应该是一件十分丢面儿的事情

  但是对于北哥来说却恰恰相反。

  每当有人提起他怕老婆这件事后,周围的哥们都嘲笑他,但是他却特别自豪的说:

  “我就是一个怕老婆的男人,但我愿意。

  外人问北哥:“你最怕你老婆什么啊?”

  北哥会毫不犹豫回答:“最怕她生气。”

  作为一个事业有成成功男人,北哥也算是经历大风大浪的人。

  出生在小县城,初入社会后便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什么样的危机都遇到过。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唯独“怕老婆”这件事北哥没有改变

  02

  怕老婆,俗称妻管严,四川话叫耙耳朵

  北哥在外永远是一个风光无限的男人,可是每当他老婆在他身边时,他立马就变成了耙耳朵。

  说话轻声细语,老婆说的话也唯命是从,一切以老婆为准。

  不认识的人一定认为他的老婆一定是个母老虎,可是实际上,北哥的老婆是个典型的“小女人”。

  说话温声细语,总是笑脸盈盈,从不责备北哥。

  北哥说:“最近《延禧攻略》不是挺火吗?富察容音是乾隆的白月光,我老婆就是我的白月光。

  在家里北哥什么都听老婆的,不管大事小事都征求老婆的意见,而老婆也会不厌其烦地与他讨论

  北哥的老婆有轻微强迫症,比如在吃火锅这件事情上,她点的餐一定要正好吃完。

  如果点得正好,她就夸自己是个小天才,点的食物不多不少。

  如果点得少,她负责吃饱,北哥负责饭吃七分饱……

  别看北哥这么怕老婆,其实他老婆给予北哥的爱也是只多不少的。

  北哥在外打拼,回到家,他老婆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如果累了,疲惫了,想歇歇了,我这个肩膀永远是你的。

  如今两人不仅生活美满恩爱有加,结婚已经快十年了,两人还是像恋爱中的情侣一样如胶似漆。

  03

  很多人觉得,男人怕老婆没主见没出息

  但是怕老婆并不意味着真的害怕个人。而是懂得尊重,尊重爱人想法

  表面上看“怕”老婆的男人很没面子,没有男子气概,可是仔细想来这是聪明男人的一种智慧

  在大S被网友攻击之后,汪小菲挺身而出, 发微博怼网友:“我就是怕老婆,怎么了?”

  一个女人要做所有的家务活,还要取悦自己的男人,好像连撒个娇都说是作,问个问题都像不正常,难道当着老公面儿哭都不行

  其实,从来都没有觉得汪小菲或者北哥会怕自己的妻子。他们只是希望自己身边的女人快乐而已。

  男人才不是真的害怕女人,只是怕她们不开心,这比很多大男子主义的家伙实在可爱得多。

  真正的爱一个人,就是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