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执意离婚的女人,到底有没有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执意离婚的女人,到底有没有出轨?

2020-06-05 22:31:30 作者:大白话老姜 来源:老姜大白话 阅读:载入中…

那些执意离婚的女人,到底有没有出轨?

  点击蓝字关注老姜大白话

  世间百态,品百味人生

  今天不讲故事哈,随便扯!

  前几天一个男性读者加我微信大概说了下他跟他老婆的故事,然后问我,“我老婆是不是出轨了,还是上了别的男人?”

  我说,这个问题无法回答

  他就说,我分析别人问题头头是道的,为什么我的问题你回答不了?

  我说,我又不是神仙,也不会算命,就看了这样短短一段话就告诉你,你老婆出轨了或者没出轨,你不觉得很荒唐么?再说了,你自己的老婆,你们在一起生活那么久,你都不了解她,我怎么会凭只言片语就妄下判断

  男人很不甘,觉得我在敷衍他,非常刻薄地问,是不是付你钱的你就好好回答,我没给你钱,你就应付我?

  我对这样的脑回路,简直无话可说

  男人还问我,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你是女人,就从女人角度分析下,我老婆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也有点不爽,就说,你为什么总觉得你老婆有问题,你不想想你自己的问题?你老婆对你这样,你为什么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总觉得是她不对

  他就说,她大概嫌弃我之前做生意亏了钱吧。我现在在努力赚钱啊,房子车子我都有,就差有个稳定事业了。反正我还年轻,我相只要努力就会实现的。如果她爱上了别人我可以放手,只要跟我说清楚,我绝不纠缠。可她这样的态度,让我不……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我还接到过一位男士类似倾诉

  男主对我说,自己一直没本事,没有赚太多钱,老婆为他生下两个孩子后,就出来工作了。近两年,老婆在外面跟别的男人一起合伙做生意赚了不少钱,就提出离婚。男主舍不得两个孩子,不想离婚。

  有一次男主发现老婆在医院里打胎,他立即赶过来质问怎么回事女主就说自己曾在酒后被人强奸,后来发现怀孕了,所以想偷偷打掉。

  男主既无奈痛心。他知道疑点很多,但是他选择相信女主。他说是自己没有能力照顾好老婆,让她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之后,女主还是想离婚,或者分居。她一再对男主强调,自己没有背叛庭,她问心无愧,现在之所以独自外出打拼,想跟男主分开,都是因为男主不上进

  男主现在很痛苦,也很矛盾。他不想离婚,不想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但是女主目前的态度是坚决不回头。

  他也问我,我老婆是不是出轨了,或者爱上别的男人了?

  其实,不止是他们俩,经常有男士给我写信,问我:我老婆要跟我离婚,她是不是出轨了?

  在这里统一大家聊聊吧。

  首先,我想说,万事根源都在于自己。遇到问题要学会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哪怕对方有99%的错,那你至少也有1%的不,所以别总是咄咄逼人,得理不饶人。有时候给别人留有余地,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成全。

  一般女人选择离婚,除了真的有婚外情了,剩下无外乎就只是两种原因:要么身体受了委屈,比如被家暴、比如无性婚姻等等;要么就是心理受了委屈,比如被出轨、被无视、被冷淡等等。

  如果是心理受了委屈,那目前的生活一定是让女主看不到希望的,她对男主失望至极,所以要放弃和逃离,想选择另一种生活,重新开始。

  这种情况,女主是不可能告诉男主的。当然,即便说了,男主也听不进去。因为这种理由在男人看来,不能理解。

  像一对恋人分手了,男人非要问,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我哪里不好,你告诉我,我改?

  你说,这有必要说么?又或者说,这能说的清楚么?即便说了,你真的会改么?即便你真的改了,女主就能接受么?

  所以,爱和不爱的理由,是非常感性的,有时候很难说的清楚。

  有一句话:“哀莫大于心死”,大概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当然,如果是身体上受了委屈,那就更没必要说。在我这里家暴就是零容忍,女主根本无需解释,直接离就好了。而如果是因为无性的婚姻,那女主更不好说了,因为赤裸裸地说出来,男主的自尊心不一定能承受的住。

  所以,我奉劝男主,不要问,问来问去,得到的都可能是谎言。既然是谎言,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区别呢?

  其次,说了上面的情况,还有一种,就是女主真的爱上别的男人了,她已经或者将要出轨了。那这个时候男主想要知道真相,其实也没有任何意义。

  或者曾经在婚姻内她对你有过背叛,那又怎么样?都已经发生过了,现在她已经要跟你离婚了,你又能怎么样?无外乎分配财产时,你多拿到一些而已。更多的就是给自己添堵吧。

  当然,男主气不过,也可以拖着不离婚。那留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就是浪费的时间。

  再说了,她明确告诉你,你被戴绿帽子了,难道你心里就舒服了?

  在我看来,男人们根本就不是真的想知道真实的答案,他们只是在“推责”。

  因为他们宁愿相信女人有错背叛了自己,也不愿意承认自己不值得女人爱

  最后,@第一位男主,你觉得我态度“敷衍”,是因为你没给我钱。那我想问你,我应该用什么态度对你呢?既然你觉得我是因为钱敷衍你,那你为什么没想过用钱来解决问题呢?

  你找我诉苦聊天吐口水可以,请不要抱着一颗“嫖”的心。你有诉说的自由,可我有不听的自由,不是么?

  再说了,我也并非没听,我也给你说了,只是没说到你心里去,你就觉得我在敷衍你。我认真告诉你,如果真的有人看了你的只言片语,就说你老婆出轨了或者没出轨,那才是瞎扯淡的。

  不过,我也想了,你态度那么激进,难不成根本不是为了求证。你想借我的嘴,来印证你龌龊的小心思,对不对?

  如果真的是这样,你对我就不仅仅是“白嫖”了,你还在“绑架”。

  不要总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有满腹委屈,想着都是别人对不起你。可你为什么不想想自己,你又为别人做了什么呢

  与人交往如此,婚姻也是如此,还是多想想自己,你吃亏你委屈你软弱不代表你有理啊,难道不是么?

  望三思!

  -End-

  PS. 亲们,有个不情之请想着跟大家说说,就是最近腾讯对公众号又改版了,打乱了所有的推送顺序,只是按照每位读者的阅读习惯进行排队推送。这样对我们的阅读有很大影响。

  所以,老姜恳请:在您阅读完故事后,如果方便,记得帮我点个“在看”,谢谢您!当然如果您不方便,记得帮我设置“星标”,在您点击“订阅号消息”右上角,进入会话模式,就可以查看到我的最新文章啦~

  见下图:

  每晚22:18分,我们准时推送,不见不散哈!

  精选文章直通车

   你说你个大男人,跟女人较个啥劲儿?

   过己所能及的生活,就是对爱情和婚姻最大的负责!

   谁说换个人就能唤起身体的欲望?

  关于老姜

  左手抱娃,右手码字的二宝妈。漂在深圳近十年,现在有儿有女有房贷。十多年传统媒体工作经验,曾涉猎金融、服装、法律等多个行业。不矫情能死,但又讨厌一切的装腔作势和道貌岸然。喜欢听故事、讲人生,最擅长用最直白的语言,向你表达婚姻和生活中血淋淋的真相。

  *喜欢这篇欢迎转发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