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9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9期)

2018-09-24 20:00:12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29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29 期

  1

  @琼阙

  一本现代女主重生文,超级宠,几乎没有道理没有逻辑的宠。女主爷爷家和男主外公家都是十分厉害家庭,男主爸爸在国外好像势力很大。男主比女主大了几岁,从女主是个小婴儿时候很喜欢她了。记得男主从小到大很爱抱着女主。书前面部分有一个片段是:女主小时候,女主妈妈因为对女主舅舅的死有愧疚,所以对侄女很好,但是侄女(还是个小孩子)很有心机,所以妈妈经常无意间让女主受委屈。但是女主也没有傻白甜,最后男主和女主爷爷知道了这件事,揭穿了那个侄女。后来,女主和男主一起到国外去上学,就是那种很贵族学校,书有一部分讲的是在国外上学的事情。就这么多啦~

  2

  @逄淑

  男主是伏地魔,本土女主经营一家花店,男主隐瞒自己身份,两人初遇是男主帮女主避开了花店的花的伤害。后来女主的父母去世了。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番外是两个孩子分别穿回男主少年

  3

  @虾

  我只记得小说的番外是讲女主的闺蜜的,然后有个情节闺蜜读大学喜欢一个学长,很疯狂追他,生病还爬上去宿舍给胃药。配对闺蜜的男主外号叫五三,因为见面准备发生关系时掉了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刚好男主少闺蜜八岁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