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晨原形毕露、吴秀波三妻四妾:明贱易躲,暗渣难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晨原形毕露、吴秀波三妻四妾:明贱易躲,暗渣难防!

2018-09-25 12:01:17 作者:浅浅 阅读:载入中…

李晨原形毕露、吴秀波三妻四妾:明贱易躲,暗渣难防!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浅茶拾光」每天推送

  1

  中秋三天假,浅浅第一天给广告爸爸改稿、第二天看李晨洗白、第三天看吴秀波小三撕小四。

  没错,这就是新媒体浅的中秋节~

  前天李晨称霸榜一天之久,只因在范冰冰出事100多天后毫无表示;一篇爆文渣男李晨现身记》又把他推向风口浪尖文章罗列了他背信弃义插刀兄弟印小天、诸多前女友都收到他*的心形石头、还有天涯论坛上李晨李小璐分手后那句经典段子......

  而吴秀波的瓜则转瞬即逝,热搜都被火速撤下,毕竟吴秀波作为圈内知名男神,多年来口碑一直不错

  爆料人不是原配,而是小三;小三控诉的也不是原配,而是小四~

  女演员陈昱霖称:“七年来当牛做马,放弃拍戏工作,每天做饭洗衣,心甘情愿保姆式小三,你居然还去找小四,我怎能不撕你?”

  见惯了正房撕小三,小三撕小四正主沉默不语倒是少见娱乐圈的瓜太多,看看热闹就好,但不管娱乐圈还是生活里,渣男无一例外都能圈女无数,为什么?

  因为渣男除了渣,哪里都好啊!

  渣男都那么努力了,如果不想被渣男骗,你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呀!那么,原形毕露的李晨和三妻四妾的吴秀波,到底渣在哪呢?

  2

  李晨的渣,在于背叛虚伪、在于懦弱绝情

  9月16号,如果不是看到《观音山》导演李玉的微博恐怕所有人都忘了这天是范冰冰的生日。而且除她之外几乎没人再为范冰冰庆生了,包括李晨。

  并非洗白范冰冰,是否犯罪自有法律制裁,只是觉得患难见真情、爱久见人心人生真是变幻莫测,上个生日时她还手捧影后奖杯,戴着求婚钻戒

  仅过一年,她消失了,与她一同消失的还有曾经热闹非凡的“朋友”。

  李晨的渣是不露声色的,不管是真是假,至少这段关系里他曾经很投入的演一个好男友,但范冰冰出事后呢?

  忙到连发一句“生日快乐”的时间都没了,还真应了那句话:

  人情纸张张薄,世事棋局局迷;

  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复小人心。 

  范冰冰出了事,他怕是在忙着*新的心形石头,送给下一个女生了吧?

  在特殊日子不能给你足够关注的人,日常生活中更不能给;在极端情况不对表达爱意的人,基本就是没有爱意。我们穷尽精力寻求的爱情证据,其实俯拾皆是,瞒不了人。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也许一个人真面目难看清,但他不经意说出的话、做出的事,无形中就已经暴露了他的品性

  有人问浅浅:遇到渣男是什么下场

  浅浅说:她的境遇就是最好的答案

  有些男人渣的刀刀见血、有些男人渣的不动声色。很多人都说害怕恋爱、害怕所遇非人,其实怕的是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热闹后的冷漠

  3

  吴秀波的渣,在于朝三暮四、在于处处滥情。

  昨天刚看到陈昱霖在朋友圈公开跟吴秀波的情人关系、顺便手撕小四小五的料时,就觉得满满都是渣男的味道

  根据她的说法,吴秀波2011年起就用“佛经”洗脑她,不让她拍戏安心做他情人;还为他煮粥煲汤洗衣服,但吴秀波一直小四小五小六不断......

  渣男是很渣,可怎么办呢?谁叫你这么喜欢他,爱情里很多姑娘都有一种幻觉,总以为自己会是渣男浪子回头的例外

  豆瓣有个小组小三联合军团,七八千个组员和上万个故事,无一例外都是沾满血泪狗血情节。刚开始看觉得大快人心“你们也有今天!”,看着看着又心生悲凉:“男人总置身事外,受伤的都是女人,不管正室还是小三。”

  吴秀波这样优雅多金的绅士渣男,很多时候会让人不由自主从“被小三”变成“心甘情愿当小三”,所谓“暖”不过是“渣”得恰到好处,让人放松警惕

  即使爱情是奋不顾身的,依旧不要随意介入别人的生活,成为小三的时候,就得做好小四小五出现准备。毕竟有些故事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

  进入感情之前一定要看清欢愉背后的枕边人到底是人是鬼、是妖是魔,请记住:

  千万别把从一而终真心

  错付给朝三暮四的渣男!

  4

  世间万物唯情字弄人,感情这东西千丝万缕反反复复牵绊纠缠,怎么可能水龙头一样拧死了就没水了。

  如果得遇良人当然要祝福,如果陷入“我知道他渣可我还爱他”的泥潭,浅浅也不会去劝,为什么?解铃还须系铃人,能解爱情死结的人只有自己。时间到了、爱够了、心累了,自然觉得没劲了、放手了。

  很多女人愿意用自己的一切去成全男人,但男人往往都不会对没付出多少力气就能得到的东西感到珍惜

  如果你在年轻时就把婚姻成人目标,从而放弃了自己、事业和朋友,这才是真正的悲剧人生从来都是公平的,20岁偷的懒、30多要偿还!

  亦舒谈到小说《我的前半生》时说:

  我的归宿就是健康才干,一个人终究可以信赖的,不过是他自己,能够为他扬眉吐气的也是他自己,我要什么归宿?

  我已找回我自己,我就是我的归宿!

  王尔德也曾说:“一个人总是可以善待他毫不在意的人。”

  很多时候人性就是这样,他越渣你越想讨好,被伤过后陷入漫长仇恨中,还有人用尽一辈子让自己不好过以为他会心疼。看过、听过、写过很多故事,恶臭渣男都在逼着女人在爱情和婚姻里学会自保。

  但遇到渣男本身就是概率性的事,亲爱的姑娘,你没错,你只是不小心,爱上了一个混蛋而已。

  别让旧往事伤害爱人,爱是真爱了、散是真散了,最好的体面无非是:“离开你之后,我的人生焕然一新”。

  渣男不值得,而你,值得。

   浅 问 浅 答 

  中秋三天假就这样猝不及防结束

  仙女们过得怎么样?

  赶紧留言跟浅浅尬聊起来呀~

   茶  光

  陪 你 看 这 个 声 色 犬 马 的 世 界

 茶 拾 光你有289位好友已关注

  点个赞?,浅浅就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