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强东到吴秀波:男人变坏,从这个世界未善待过女孩子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强东到吴秀波:男人变坏,从这个世界未善待过女孩子开始

2018-09-26 21:17:10 作者:凯紫 阅读:载入中…

刘强东到吴秀波:男人变坏,从这个世界未善待过女孩子开始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凯哥私人微信号:ka

  图片 | 网络    作者 | 凯紫

  要说9月,真是个神奇月份

  先是刘强东被爆涉嫌性侵案,再是李晨疑是与范冰冰感情破裂,最后是吴秀波地下情曝光。

  名人们似乎都很忙,当然,吃瓜群众们也不闲着。

  调侃完刘强东脸盲不识小天,再怼一下李晨太怂不敢出面,现在齐齐跑到吴秀波的微博底下看热闹

  很多人都说,男人一到中年,就容易变坏。

  但凯哥却觉得,这个锅不该由中年大叔来背。

  事实上,男人的变坏,是从这世界未真正善待过女孩子开始

01

  男人活到中年,不可避免会遇到一个难题,怎样才能不变得既油腻猥琐

  知乎上有个回答是这样说的:

  “其实,不是人到中年就变油腻了,而是油腻的年轻人变老了。”

  想想确实如此,因为追溯到许多中年人身上,发现他们的油腻并不是因为年龄增长而带来的。

  比如,刘强东。

  还记得当年他与奶茶妹妹结婚众说纷纭:有人说刘强东娶了个美娇妻,有人说奶茶妹妹为名利牺牲美色......

  而当时的刘强东是怎么说的呢?他说,他脸盲分不清谁漂亮

  真的是这样吗?

  自从刘强东性侵案件曝光之后,这句话便成了打脸的最好证明

  关于性侵案的阴谋论暂且不说,一位商业大佬,涉嫌这样的丑闻,若是清清白白,早就可以翻案了,何至于到现在还未有个回应

  而奶茶妹妹,作为刘强东妻子,本是最无辜不过,却也难免成为旁观者议论话题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带着“别有用心”的争论,纵使秀恩爱通稿无数,同框也依然违和感满满,怎么看怎么像父女

  也因此,有人暗暗揣摩,奶茶妹妹心机太深,为了挤进上流社会不择手段

  便说这次事件同情奶茶妹妹的声音有吗?有,但很少。

  因为大家都认为,奶茶妹妹是嫁给了钱,而不是爱情,所以她不会受伤。

  网友们洞若观火一般,给奶茶妹妹带上了盔甲,急急忙忙地便将她推入势利眼的行列,看着她刀枪不入、百毒不侵。

  可谁都忘了,她也曾是城堡里长大的姑娘,因为嫁了个厉害老公,便被迫站在了风口浪尖

02

  国学大师李敖说:

  “女人对婚姻的看法只有一种,男人对婚姻的看法却有一千零一种。”

  这句话放在李晨和范冰冰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范冰冰出事的100天后,时至她的生日,微博上也只有三个人祝她生日快乐

  这其中,却没有她的未婚夫——李晨。

  之后,一篇《渣男李晨现形记》的文章,刷爆了各大平台,揭露李晨老实忠厚外表之后的真面目

  不同于其他油腻的中年人形象,李晨的渣,更多的表现在其人性里的懦弱虚伪

  这几年,李晨因为跑男和范冰冰男友身份而备受大众关注,‘大黑牛’的人设更是让他收获了众多粉丝

  人们已经忘了,当年他插刀朋友印小天的事情,也不记得他给每一任女友赠送的独一无二心形石头,更不知道他所谓护妻狂魔通稿之下的欺软怕硬。

  前段时间,在浙江卫视十周年庆典上,李晨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

  视频中,他的无名指上的戒指已经不见了。

  可就在前几个月前,他还大张旗鼓地向范冰冰求婚,而在范冰冰出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他就把戒指摘下了。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李晨不是个好东西,范冰冰也不见得是好东西。

  确实,逃税是触及法律底线的,不为大众所容忍的。

  但有句话说,一个女人即使对不起全世界,但她对得起你,你就不能说她不好

  范冰冰纵然再不好,但她对待李晨是真的好,是真的想要将一颗真心及后半生托付给他。

  人人都叫她范爷,可只有在李晨面前,她可以卸下坚强,做他的小女人

  然而,这一切在大难面前,便消失殆尽了。

03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这句话其实并不准确,应该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而隐忍的女人。

  对于吴秀波来说,何震亚便是他背后的这个女人。

  何震亚认识吴秀波的时候,吴秀波还是个在各大电视剧中混眼熟演员,没房没车,事业处于低谷生意也不顺,在这种情况下,何震亚嫁给了他。

  之后,吴秀波迎来了事业的巅峰,片约广告一个接一个地来。

  吴秀波很忙,何震亚知道,做演员的哪有不忙,更何况是一个有些名气的演员。

  可大约何震亚也不知道的是,吴秀波的忙,是不是将时间花在了其他女人身上。

  男人有了烟,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但若是男人有了名,有了利,也就没有了真心。

  这句话可能不是绝对,但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成名之后的吴秀波,继续他浪子般地游戏人间,而何震亚,守着他们北京的小家,陪伴他们的孩子成长

  也许她是知道的吧,毕竟女人的第六感向来都很灵敏,尤其在爱情里,每个女人都可以是柯南。

  但是,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

  她还有她的家庭,她的责任等着她,只有忍耐,兴许才能够等来浪子的回头!

04

  从刘强东到吴秀波,中年大叔的油腻感似乎再也无处安放,侵蚀着一个又一个的女人。

  女人穿着暴露便是轻佻放荡,男人游戏花丛便是人之常情,男人给女人安排了一个又一个的人设,要么做个安分守己的,要么等来的便是人设崩塌。

  说到底,不是那些中年大叔变得蔫儿坏,而是这个世界从未善待过女孩子。

  就像李碧华所说:

  “只恨女子由来心眼浅,平白便点缀众生,抬举了男人。”

  又何尝不是这样,女人总以为自己在家相夫教子,男人在外挣钱养家,便可守得一生

  但世事总是未能尽如人意,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曾想待在城堡里,当骄傲公主

  可我们都知道,城堡有一天会倒,那些娇养长大的姑娘,依然要面对这世间风风雨雨

  所以说,与其在这个不被善待的世界里随波逐流,女孩子不如好好善待自己,独自盛放强大,直到无坚不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