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剖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剖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

2018-09-25 13:15:26 作者:蜜思喵 阅读:载入中…

解剖女人:出轨到底是为什么?

  点击上方 蜜思喵 

勾搭一只颜值情商都随时在线的喵

  ▼你来 我花样百出的为你服务你走 我假装毫不留恋的挥手

  答应大家的“女人篇”今天送上!

  其实这个问题,在“男人篇”——解剖男人:一生只睡一个人,会甘心吗?(点蓝字阅读)的留言评论里,已经有实打实的现身说法

  没错,若有幸与初恋步入婚姻殿堂家庭幸福稳定实现一生只睡一个人的神话,就连公认的贤妻良母们也会暗戳戳的不甘心呢!

  可心里怎么想是一回事儿,会不会以实际行动颠覆这种“不甘心”,又是另一回事儿了。

  不管是之前发过的大数据调查,还是我切身了解到的情况,都能佐证一点——现实中,出轨的女人远远少于男人。

  为什么呢?因为世界上95%女人的基因里都存在着一种“依附性”。

  姐妹冷静,先别忙着喷我,听我慢慢解释

  远古*,男人负责狩猎捕食,同时保护配偶;女人负责哺育后代安排饮食男女分工明确。

  当时自然环境恶劣猛兽乖禽随时出没,女人的对抗力量不如男人,生命安全几乎全部仰仗于男人手中的弓箭利器

  所以,在天然的求生本能之下,在只有食欲性欲驱动原始矇昧社会,女人除了服从,别无选择,也根本谈不上个人意识的觉醒。

  这种“服从”延续了数百年的封建王朝,偶然冒出一个拉风的武则天,也是踩着男人的肩膀上位,生后留下无字碑,拒绝评说自己的功与过。

  清末最后一位宫斗冠军*太后,倒是以“*”slay全场,看似狠狠地为女人们争了口气,却着实拖慢了*进展步伐,留下千古骂名,最后惨遭掘墓。

  更别说那些被称之为“祸水”的著名背锅红颜,淹没在滚滚历史洪流中……

  所以,女人对男人的“依附性”,对男权的“服从性”是有据可查,有史可考的。

  所幸,这种封建遗毒随着民国成立,民智渐开,一步步被摈弃,被消融;一代代新女性前赴后继地在生活中实现了个人价值,也完成精神层面的真正独立

  忍不住想说句大实话,如今的女人们若是不想生孩子,简直可以不需要男人存在。

  即使成不了叱咤风云的女富豪、女金领,即使只做着一份普通工作,也完全自食其力资本;再大胆一点,努力一点,用心一点,工作之余开辟一份小事业,小日子便能更为滋润

  那么,我为什么说女人的“依附性”始终存在呢?

  嗯……直接举例,你们可能不信,有时间不妨自己翻翻微博看看论坛

  或者跟身边的律师朋友警察朋友聊聊天,就会知道社会新闻里时不时曝光的女性犯罪案例,在现实里并不是传说。由女性嫌疑人主导的罪案,其间80%的根源都是感情纠纷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美人更难逃情字劫啊……

  由此可见,现代女性的这种“依附性”基因,更多转移到了对一段亲密关系的纯度和浓度之上。

  换句话说,女人对感情的忠诚度更高,与之相对,也更在意另一半的回馈。

  如果另一半能给予足够安全感,提供所需的情绪价值,那么女人们在经济方面或者性方面的要求自然不会太过苛刻,更不会因为“不甘心”而出轨。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出轨的男人更在乎下半身感受,而出轨的女人更在乎上半身感觉

  那些出轨的女人,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呢?

  我稍微总结了一下,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报复性出轨——男人先出轨,导致夫妻形成无性婚姻模式

  不离婚,却长期不断地使用暴力,致使感情僵化,女人不堪身心折磨,以自身的出轨来换取一种心理平衡

  弥补性出轨——常见两地分居的夫妻和异地情侣

  女人在这种特殊感情状态之下,心理更为敏感脆弱,更容易感觉孤寂无助,若男人不能理解她的幽怨,反而以一种强硬姿态去回击,那么矛盾必然凸显,感情必然趋向淡漠

  此时的女人,处于意志力最为薄弱时段,周围若出现其他异性示好,很可能丧失抵御不了诱惑

  失望型出轨——多见于女强男弱模式,这种情况下,女人更希望与另一半共同进步。

  如果男人不愿积极进取,反而不屑于女人的付出,那么,女人在“恨铁不成钢”的怨愤下,难免会觉得另一半配不上自己,从而容易被更优秀的异性吸引。

  偶发性出轨——这种出轨是突如其来,不可预见的。

  比如,在没有第三者插足的情况下,男人却不幸患上了性功能障碍,或因追求事业而终日忙碌,忽视了与妻子沟通

  久而久之,独守空房的妻子若是遭遇外界些许刺激,一刹那的闪念没能及时刹车,就会冲动地出墙一回,事后又暗自后悔不已。

  :开放式婚姻和单纯利益献身的“出轨”,不在今天的探讨范围内,以后单独讲。

  以上不管是哪一种出轨,都有一个共通点,也是大部份良家妇女小心出轨后都逃不掉的魔咒——从最初的自我催眠:“我只想寻求精神慰藉或达到性满足。”到后来的极力索取结果

  她们渴望通过对方承诺证明自己背叛家庭的“无罪论”,证明自己不是随便之人,从而获取对方的珍视和尊重

  或者说,更想证明自己在对方眼里独一无二魅力,证明这段不伦关系的“纯洁性”。

  这阶段,她们会吃醋,会攀比,会成倍付出时间、感情、精力、甚至财物;她们的掌控欲达到顶峰时刻都想了解情人行踪……

  她们孤注一掷,誓不回头,舍得抛下一切,甚至抛下孩子。

  正因为如此,出轨的女人处境更为艰难被动,只因大多数世人眼光,至今在男女之事上仍存偏颇

  你看微博上的评论,男人出轨最多被骂句“渣男”,“虚伪”就算了,参见男明星出轨队成员;女人出轨则无一例外会被各种污言秽语问候得抬不起头,例如前一阵被老公曝光的女漫画家

  最后再说句大实话吧,想出轨还没来得及付诸实际的女人们,请认真审视一下自己,若没点提得起放得下的修为,也不具备玩弄男人的本事,即使各种“不甘心”,也暂且忍一忍先。

  用出轨报复出轨,以出轨填补空虚,弥补失望,是最不可取的下下策。不但治标不治本,还容易扯出一堆麻烦后遗症

  若实在忍无可忍,不甘心到极点,那就利利索索地了结当下关系,再无牵无挂地放飞自我。

  有一句话愿我们都记住,出自经典美剧《Lie to me》——“无论男女都得为另类情欲买单,只有性工作者价格童叟无欺。”

  晴天霹雳!安卓也改版了!好多老铁后台问我为啥好久不推文,说找不到我了,真是气死我也....

  大家都觉得以前的页面简单明了一目了然,点进去就知道自己喜欢的号有没有更新,然而腾讯一天天的不知道在干嘛,纯属没事找事,对否.....

  我不想和你们失散,麻烦各位老铁放慢脚步,看一看这个设置星标小动图,再花费两秒钟星标我,以防失联!

  是星标啊朋友!改版后以前的置顶功能也没卵用了.....

  往期热文

  解剖男人:一生只睡一个人,会甘心吗?

  原配自述:我无比轻松的整软了渣夫

  真人故事:想睡我的男人,最后娶了男人

  真人故事:我把女友留给持刀歹徒后......

  商务合作联系:hex】

  你喵等你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