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老婆的男人,女人最好别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老婆的男人,女人最好别碰

2022-05-10 12:00:4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老婆的男人,女人最好别碰

  后台有位女士留言说:

  她和一位有妇之夫在一起八年,现如今年龄大了,才终于明白,是自己错爱了。现在的她,觉得自己处境十分尴尬,不想再继续耗下去了,可是想放手吧,她又对那个男人感情,还有就是不甘心。

  一边是八年的感情,一边是看不到的未来,这位女士,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听完她的讲述,我只是建议她快刀斩乱麻,不要再耗下去了。

  说实在的,不论什么时候,不管什么原因,女人都不该和有妇之夫搅和在一起。

  一个有老婆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本来就已经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你哪还能指望他有什么好人品,能给你一个好的结局。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或许你们只是各取所需,并不在乎彼此的情况,或许他有跟你说过他爱你,一定会娶你。可事实上呢,随着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不管刚开始的时候你爱不爱他,你总是都会难免越陷越深。这段不正常的感情,总是难免会伤害到你。

  而事情发展到最后,你总是会希望这段感情,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你会希望他说娶你,可事实偏偏是,你年轻的时候,他不会娶你,你年龄一大把的时候,他更不会娶你。

  很多男人,他们开始一段婚外情,根本就不是因为爱,不过只是贪图新鲜,不过只是寻求刺激,他根本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抛弃自己的家庭,和你在一起。

  你终究只会在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中,白白浪费了时光,蹉跎了岁月。

  所以对于女人来说,那些有妇之夫,你最好别碰,招惹了这样的男人,除了留给自己满心伤痕,真的不会再留下别的什么。

  可是,假如你不幸已经陷入这种感情,甚至有一段时日了,那么希望你及时醒悟,早些放手,不要再跟这个男人继续耗下去。

  这时候,你也没必要不甘心,因为不甘心,只会让你完全不愿意放手,然后一直继续沉沦,如此一来,你既会耽误了过去,更会耽误了现在和未来。

  亲爱的女人,面对一份错误的感情,最聪明的做法,不是一定就要让对方给一个说法,而是及时止损,尽早抽身。

  你只有越早从中走出来,你才能越早开始一段正常的人生,越早去邂逅那个真正属于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