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阳光的影子,你比好看还要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阳光的影子,你比好看还要好看

2018-09-25 21:08:53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道从哪一个确切时间开始,我对长得美有一个新的看法

  给我们上普拉提课的女老师身材并不是很好,在第一排上课时就会发现,她肚子上有一圈很明显的肉。她身段柔软,但是穿着贴身运动衫,能看到那圈肉横亘在她发达胸部大腿中间,显得特别协调

你有阳光的影子,你比好看还要好看

  我刚开始很纳闷,不太相信她的教学质量。就像一个烟鬼跟你说吸烟有害健康

  但这种顾虑很快就消除了。每一个动作,她都会亲自下来逐一纠正。我的后抬腿固定不了,她就蹲下帮我把腿举起来。腿一往下滑,她就用肩膀撑住我的小腿,说,坚持住啊,就五秒。有一个环节,为了拉筋和锻炼肌肉,她要帮学员把脚掌压住。

  来上课的都是上班族,刚刚脱了鞋子,就来上课,脚上难免带着在鞋子里捂久了的气味。除了她,没有哪个老师那么毫不嫌弃地去帮你压腿,尽可能帮你纠正每个动作

  我很快对她有了好感,她特别爱笑,一笑起来脸颊就两抹胭脂红。眉梢也是新画上去的,托得整张脸有饱满情绪

  我一下子就觉得她特别好看,连她肚子上那两圈肉也连带着可爱起来。

  可能因为她刚生了宝宝,可能因为她腰受伤了不能练,可能因为她爱吃宵夜

  总之,在我眼里她是美的。

  以前我总觉得,男生要高要壮要相貌俊俏,才是有魅力的。

  但是随着对不同人的接触了解,我发现很多不高不壮相貌普通的男生,同样有魅力。

  有男生瘦,但衣服穿搭妥帖,看在眼里就很舒服

  有男生不高,但打起球来风驰电掣,帅得一逼。

  有男生长得普通,睫毛却高翘浓密,好让人羡慕嫉妒

  有男生一旦说话,那种幽默风趣,就会让你那一瞬间意乱情迷

  工作上,我们一直都会强调品牌温度重要性。我觉得,人就跟品牌一样,要有温度,才会被感知

  而人的这种温度,就是在相貌以上给别人以更真实感受。我觉得你好看,不再因为俗气眼光

  有一篇文章,将网红和超模进行对比。网红前凸后翘,胸大如斗,眼睫毛快翘到后脑勺去了,可是一跟超模放在同一个页面,立马被甩出八条街。

  超模小眼睛,宽颧骨,胸部一马平川,可是一个眼神,一个笑,能让我心动好几回。

  而你呀,你不用跟超模一样有什么马甲线比基尼桥美人窝,就一样能让我喜欢你的好看。

  女生总有很多的理由来嫌弃自己的身材相貌,觉得自己好矮,好胖,头发不够柔顺,小腿不够细,没有双眼皮

  可是,我总能发现这些女生,她们心地善良慷慨大方温柔体贴头脑聪明做事稳当,或呆萌,或幽默,或爽朗

  既然生而为人,几十亿的生物当中,肯定会有许许多多的差异,你长得不好看,只是因为人们对美的定义狭隘了。五官精致,好看。呆萌小眼睛,也好看。而干净白皙的手,看起来也好看极了。怎么就不行了呢?

  你有阳光影子,你有自由向往,你心底善良,你就是比好看还要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