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情商的人才会这么发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低情商的人才会这么发微信

2018-09-25 15:15:05 来源:情感学 阅读:载入中…

低情商的人才会这么发微信

  一个人怎么回*、怎么发朋友圈,看起来是微不足道事情,其实恰恰暴露了这个人的教养

  这样发*的人,情商太低。

  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人,当你有事不方便对方还是不分场合的给你猛发语音;明明几行字就可以说清的事情,非要用好几条上百秒的的语音来说。

  一个人真正有教养的人,即使是在*里,也会坚守自己礼貌,设身处地的考虑对方的处境感受;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找准自己的分寸,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心里都有数言谈之间,便让人觉得舒服

  这样回消息的人,人品不行

  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人,你给他发*,他总是不及时回复,有的甚至直接就忘到了脑后;明明和别人聊的火热,甚至还在发朋友圈,就是不搭理你的信息

  一个总是在*里拖延、敷衍甚至遗忘的人,本质上都是比较冷漠自私的人。

  及时回复消息,给予对方恰当回应,是对旁人起码的尊重,于人于己,都有百利而无一害。

  这样发朋友圈的人,不要深交。

  你可能遇到过这样的人,随随便便就把你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连问都不问你一声;你还有可能遇到过这样人,在朋友圈里发合照,只有她自己拍的好看,其他人都明显都照的没有水平

  身边的人于他而言只是用来陪衬绿叶根本算不上是交心的朋友。他只管表现自己,对于他人却没有尊重和保护意识,甚至踩低朋友来显示自己的好。

  一个人最真实的教养,往往都体现在了细节里。这个人究竟怎么样,翻翻你们的*就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