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活成什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孩活成什么样

2018-09-25 20:28:13 作者:知相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孩要活成什么样

  中秋节晚会刚刚结束,刘雯就冲上热搜第一名,这个在T台上光芒万丈气势有如千军万马中国超模,唱起歌来有种小女孩娇羞甜美,明明身高近一米八,可是却如同幼童般惹人怜爱,真是那句话说的,那一低头的娇羞,犹如风吹皱一池春水

女孩活成什么样

  其实刘雯唱的并不好,甚至走调,但是网上骂的人寥寥无几,跟隔壁的奚梦瑶相比,真的是网民妹妹。造成这种情况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关键就是,刘雯的专业模特,在自己领域,她不光没有一点点的错误,更是做到极致,每一个秀,每一张照片都可以看出她的专业和气场。而奚梦瑶则是除了模特,其他都表现的专业,这就是刘雯更加受欢迎的原因。

  从他们的对比就可以看出来,女孩要活成什么样才精彩

  相信更多人想要活成刘雯吧,这个永州女孩,从小县城走到了大都市走向国际,没有背景没有高学历,甚至没有好看颜值运气,靠的就是坚持努力。在北京地下室住的北漂千千万,吃不上饭却买时尚杂志的或许只有她一个了。

  我们不是模特,但是也有自己的人生T台,能不能走好,走多远一样需要刘雯的勇气和坚持,在没有光亮的地下室里,不止身体需要阳光灵魂也需要阳光啊!这份阳光就在内心深处,刘雯找到了,所以在他的笑容里,总是那么阳光,那么自信又略带羞涩。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用力生长绽放自己的光芒,就像悬崖边上的野百合,在幽谷中盛开,在山涧美丽,总有一天会走出山林,走出自己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孩活成什么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