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婚外情曝光: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吴秀波婚外情曝光: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2018-09-25 17:00:48 作者:晚情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婚外情曝光: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吴秀波婚外情曝光: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文 | 晚情

  昨天是中秋节,除了收到中秋祝福,我还收到了很多特别消息,不少读者问我:

  晚情姐,你快看微博热搜第二条啊,吴秀波出事了。

  于是,点开看了看,二条只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北京一大爷孙子别哭”。

  好在混自媒体好几年,这种撤热搜的把戏,还是一眼可以看穿的,但是,热搜撤得再快,也架不住舆论发酵

  有媒体晒出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是情人关系,且关系维持了7年。

  看完这个信息,并没有特别震惊感觉,也许这两年名人类似事实在太多了吧,早就麻木了。

  远的不说,最近两天,又是“渣男李晨现形记”,又“强东某某案”,再大的瓜,我们都能够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淡定自若

  知道吴秀波,是因为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他和汤唯主演的,过后也没有特别关注

  所以,他的人设是否崩塌,对我而言,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但很多人表示受不了,因为吴秀波之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好男人成熟稳重,有魅力味道

  其实,明星的人设,大多都有专业团队包装过,也许好男人人设,也许是好爸爸人设,

  你所看见的,你所喜欢的,也许就是别人希望呈现给你的,未必是他的本来模样,只是你当了真而已。

  念高中时,有位室友对某个明星特别崇拜,但凡有关于他的信息,都特别兴奋,对他的生辰喜好,简直如数家珍,我开玩笑说:

  要是高考考他的话,你估计直接就进清华了吧?

  她不无遗憾地说:

  是啊,高考要是考他的话,该有多好啊,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能够见他一面,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

  我打了个哈欠说:

  你才多大啊,等你见了,会发现不过如此

  几年前,在微信上又遇见了她,聊起当年的往事,我问她还喜欢他吗?

  她笑着说我都多大了,早不追星了,内心空虚才追星,我现在每天忙得要死,你要不提,我都快忘记这茬事了。

  我在屏幕这头微微一笑: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啊!

  说回吴秀波的事,若是发生普通人身上,就是小三撕渣男,只是因为男方有名气,才会引起这么大的动静

  我并不同情爆料的陈昱霖,当然,其实她也并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从她的爆料上来看,你会发现:

  1、她用情很深,七年的青春,为了吴秀波,放弃事业爱好亲情,甘愿做他的小三。

  爱得越深,恨得就越深,所以才会不惜赔上自己的未来,也要让吴秀波身败名裂,因为,她已恨极。

  2、她没有自我,七年来整个生活就是围着吴秀波团团转。

  虽然知道他有老婆,但还是做了他整整七年小三。

  我相信支撑她的,大概就是以为自己在男方心里的重要性,如今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所以一怒之下,必须要为自己的感情讨回一个公道

  3、吴秀波并不止她一个婚外的女人,而是小四小五排队,大家争风吃醋,不亦乐乎

  目前,吴秀波没有做任何回应,只是很多消息突然就消失了,应该是公关团队的动作,但我相信,这件事不会就此结束

  除非吴秀波能把陈昱霖安抚好,否则,一个恨极的女人,是不会轻易罢手的,看看薛之谦和李雨桐就知道了。

  很多女人一爱起来,完全无视现实道德沉默成本,一旦自己想要的爱没有得到,就开始发疯,当然,对已婚男人发疯也挺好的,起码能让他付出代价

  但这样的女人,可悲可恨,你选择和一个已婚男人在一起,本来就是一件高付出,低回收的高风险投资

  曾经有个小三姑娘含情脉脉地向我倾诉,自己和“男朋友”如何如何恩爱,简直爱得天地变色,我只有一句话

  如果他真的那么爱你,为什么不娶你呢?

  她辩解说因为他是个好人,他还有家庭责任没有尽完。

  我说那他真的这么珍视你,为什么不在家庭责任尽完再和你在一起呢?

  姑娘怒了,说我太现实,把名分看得太重要,在感情世界里,有没有名分根本无所谓

  我说感情重要,名分同样重要:

  如果你爱一个男人,别人指着他的脊梁骨说他是个道德败坏的小三,你忍心吗?

  如果你爱一个男人,你忍心他得不到完整的感情吗?

  如果你真爱一个男人,你还能和另外一个男人生活在一起吗?

  姑娘恼羞成怒,把我拉黑了。

  生活中,处处都是这种看不清现实的女人,我是写情感文章的,自然了解感情,更不是道德卫士清楚婚姻无法彻底绑住一个人的心。

  即便是已婚人士,也会对婚外的男人或女人动心,可是倘若真的爱了,结局必然是在短时间离婚

  如果对方没有离婚,那么就是在权衡,权衡和你在一起值不值得,权衡自己的得失

  当一段感情已经需要权衡时,本来就已经不是纯粹的感情了,你还指望对方多爱你呢!

  和一个人保持多年婚外情,你在他心里是什么存在,难道自己还不清楚吗?还需要等待七年后再委屈得像个受害者吗?

  一切,不过是你自己的选择而已。

  另外,接二连三的明星人设崩塌,也应该给所有的公众人物一个警醒: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呢,只要做过,迟早都会爆出来,谁也别侥幸。

  因为你不是普通人,你的生活是在众目睽睽下的,你享受盛名财富,必然受到更多的约束,这在某一种程度下,也是一种公平

  当然,这件事也足以令普通男人警醒:

  很多男人在出轨那一刻,基本都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可以左右逢源,确实,情人含情脉脉,温柔如水,让他自我膨胀到不知今夕何夕

  可是,所有感情都需要阳光水分,这世上,极少有婚外情可以善终,也极少有女人真的愿意一辈子不见天日

  当无法维持下去时,所有的一切,就像一个撑到极点气球一样,会突然炸裂,一地狼藉

  就如吴秀波,也许,他享受了一个女人七年来,心甘情愿情感补偿默默无闻的付出,但他接下来要为这件事付出的代价,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巨大

  比如前几年的文章,虽然出轨事件经过去很久,马伊琍也原谅他许久,但他的人设与风评,怎么也不可能回到最初;

  哪怕世人健忘,依然会有人时不时地提起,尤其是看到他那张脸时,他的出轨事件就会在脑海里立刻苏醒。

  一个人,只有行得正,坐得端,才能走得稳,走得远,明星如此,普通人亦如此。

  - END -

  错过了上一篇热文,请点下面☟☟☟

  老爸想娶后妈,我用3招让她露出真面目

  晚情PS:前几天我写了“我今年52岁,马上就离第2次婚了”,很多宝宝都想知道小邱后来怎么样了,中秋我回娘家,小邱的事有下文了,找时间写下来,满足大家看续集需求,哈哈!

  对我们的翡翠*的宝宝,可以扫下面的*,已经加过云意轩任何一个微信的无需重复加哦,东西都是一样的,加入请注明“翡翠”二字。

  ▲长按此图(识别*),添加云意轩珠宝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长按此图(识别*) 即刻购买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