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一个薄情的男人,下场非常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嫁给一个薄情的男人,下场非常惨

2022-07-02 07:15:0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嫁给一个薄情的男人,下场非常惨

  总有那么些女人,在恋爱的时候,就明知道那个男人薄情,却还偏偏要一门心思地和他结婚。

  女人总是想着,等和他结婚了,就是一家人了,男人对自己的态度,肯定会变好的,才不会一直那样只顾自己,完全不顾及女人。

  可事实上,这种想法,太过于天真,一个男人的在恋爱的时候薄情,结了婚以后,只会更薄情。

  就像身边的一个朋友,她当时爱一个男人,爱的死去活来,非要非他不嫁,她完全不管那个男人对她一直都冷冰冰的,从来都不关心她,还经常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暧昧。

  她总以为结婚了以后,这个男人就会收心了,对她好了,可是结果,这个男人不过只是变本加厉,完全忽视她的存在,甚至毫不避讳地在她面前,勾搭别的女人。

  朋友伤心欲绝,想着生个孩子来留住男人的心,结果孩子生了,也没有挽回半点,她整天以泪洗面,非常凄惨。

  嫁给一个薄情的男人,终究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而一般来说,嫁给一个薄情的男人,要么就终日郁郁寡欢,过着不被善待的日子,要么他直接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直接抛弃了你,要么你就终于死心了,选择了离开。

  而不管是哪种结局,对于女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的结局,都是十分痛苦的。

  所以亲爱的女人,在最好的年纪,千万不要爱情冲昏了头脑,哪怕再爱一个男人,你也还是要看他的人品,看他对你好不好。

  总得来说,有些男人薄情,是因为他生性凉薄,对谁都是如此,而有些男人薄情,是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所以他不愿意对你好。

  不管是哪一种,但凡只要是你没有在一个男人身上,感受到被爱,感受到他对你的在乎,感受到他对你的尊重,你最好都不要嫁给他。每个人都只有短短的一生,你实在是没必要一定要去嫁给一个薄情男人,让自己的日子陷入无尽的黑暗。

  作为女人,不要总想着你喜欢谁,就一定要嫁给谁,要对谁好,最好就是,谁真心对你好,你再考虑要不要喜欢他,要不要嫁给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