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12——缘分的天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12——缘分的天空

2018-09-25 20:27:55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9月18日星期日晴

  缘分天空

大一日记12——缘分的天空

  共同拥有一片天空,我们在这里的相遇相识,这便是缘分。

  据说,人一生遇见约两千九百二十万人,两个人相遇的概率是零点零零四八七,相识的概率只有零点零零零零零零五。

  相遇相识的概率如此之小,缘分极其珍贵

  缘分的天空里我们认识可亲可敬老师。他们激励眼神平易近人态度,对每位同学怀有最良好期待,苦口婆心地督促我们进步,永远让我们心存感激

  缘分的天空里我们相识了可敬教官。他们严格的要求,不耐其烦地纠正,让我们懂得任何一刻都不能放松自己的要求,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坚毅果敢和不抛弃不放弃含义

  缘分的天空里我们彼此相知。裹着黄土,我们一起爬摸滚打,互相帮助,相互扶持,一起聊天,一起谈心,便真正感觉我们是战友了。

  趴在地上,与同学谈心,忽遇知音,也喜欢看书,也喜欢摸枪,喜欢瞄靶,那种惊喜和无以名状的快乐,应该可以和俞伯牙钟子期的“高山流水”相媲美了吧!

  是呵,这里的每分每秒都是那样珍贵。

  有句话:许多东西失去了懂得珍惜。我希望我在拥有的时候就已经懂得珍惜

  缘分的天空里,我要努力珍惜属于自己的每一份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