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疑出轨: 有钱渣男or 没钱暖男,选哪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吴秀波疑出轨: 有钱渣男or 没钱暖男,选哪个?

2018-09-26 15:00:54 作者:本儿心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疑出轨: 有钱渣男or 没钱暖男,选哪个?

  01最近吃瓜群众都快要被一个又一个的巨瓜砸晕,忙得只想振臂高呼:能不能一次不来这么多,我等想慢慢吃!

  本来是一个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结果看得眼花缭乱。东东家奶茶”发文,“老实人”李晨现行,但是这都还算有预热,最令人猝不及防的,是“佛系”大叔演员的“小三”疑现身!

  中秋节上午,年轻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长文,回忆了她被吴秀波“佛经”洗脑后,对他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七年婚外情同时还顺带掀了波叔的老底,怒斥他还有“小四”以及“小五”。并指出,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

  陈昱霖称呼张芷溪为“整容鸡”,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就是一场狗血“六角”虐恋大戏情节跌宕起伏让我等见过世面的吃瓜群众都不敢相信

  吴秀波前不久参加《我就是演员》的时候,曾说:“要相信戏就在对手身上。” 

  现在他以身作则,告诉我们,戏不仅在对手身上,更在自己身上。

  哎,想起我曾经自己喜欢的某非著名花心演员而苦恼,现在倒觉得,在精彩纷呈娱乐圈,无惧所有人的“人设经营,反而一直保持自己的耿直花心本色是,真是多么难得的汉子呀。

02

  昨天看了作家毛利的一篇文,题目叫《如果世界上只剩下吴秀波李晨刘强东三选一,你选哪一个?》

  我身边的朋友基本都选东东,理由差不多,都指望京东白条不用还了。

  不过还有个朋友的话才扎(真)心(相)了:1.你身边的男人可能比他们渣多了(捂脸)2、你压根连选他们仨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说男人有钱就变坏的实例多多,那对于穷男人的吐槽,公号爆文选手们早已经告诉你了,《你以为嫁个穷男人,他就会对你好吗?》(呵呵),《对呀,就是嫌你穷才和你分手的。》(摊手)

  如果说,女人能不能为了钱而离开男人是上个世纪的一个讨论话题,这个世纪的话题已经悄然变成了应该要价多少钱再离开一个男人,更有壕姐们爽快发布,我倒贴多少钱可以送走身边的男人?

  我每次和闺蜜聚会,主要说起男人的话题,最后就会成为吐槽大会。好像打麻将个人手气都不好,钱都被打鸟的鬼赚走了。

  我们都疑惑问题是,世界上真的有极品好男人,传说的24孝老公吗?

  或者真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都是一群渣渣女,然后找了一群渣渣男

  可是同志们啊,真心地提一个问题,我们渣渣都汇聚在此,你们所在地区安宁了吗?

  我身边真的几乎没有完美老公人设。每次吐槽老公,都会有奇葩大会的感觉

  闺蜜程程,老公是事业型。老公在她临盆8个月的时候奔赴了祖国边疆,随后过年过节从来不忘给她发EXCEL表刷存在,表的主题都是计划,十年计划,年内计划……永远气壮山河,要用未来十年之力力补过去十年之憾,力争40岁与时代精英处于同一起点

  程程每天奶孩子尿布,一个整觉都没有睡。不即时回应闲的发慌的老公的十年计划,就还被批评“无法和他精神共鸣人生困惑没有感同身受”。

  程程说,有时候都觉得,未来十年,关她毛线?那时候她还是不是他老婆也不知道……

03

  闺蜜小敏婚前是个元气少女活力四射,每天健身逛街SHOPPING,有空就走遍祖国大好河山

  现在小敏身材臃肿神情倦怠,和我们出来玩的机会也很少,偶尔几次都要催回去的接连环夺命CALL。

  曾经我们姐妹淘组团去找了一个大师算命。算婚姻、算爱情、算命运,算到小嘉的时候,大家集体尴尬了。

  大师一看小嘉的八字,就说,此人要结两次婚。

  当时小敏小嘉大婚在即……很久才到小敏幽幽地说:“我是第二个……”

  原来小嘉之前有过婚史,但是小敏比我们知道前不了多久。隐瞒婚史事件后,大家对小嘉印象都不好,婚后愈加……

  他不工作,又看不上别人的工作,总说几千块的工作不做也罢……每天在家炒股打球收快递,小敏生了儿子以后,他还是多了一项,打王者荣耀……

04

  我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问题,叫婚姻能否人快

   

  知乎的大神们永远都是数据炫技,答主多角度多数据分析大概幸福感生活满意度关系满意度。

  结论幸福蜜月上升,后下降到和身差不多,生活意度和意度也会随着蜜月的束而迅速下降

   

  用人翻译,就是女性进入婚姻后大部分失望的。这与你身边的男人有钱没钱,渣男暖男没有直接关系。

  所以像去年“日本女星丈夫每月给11万零花不归家”这样的新闻,才会激起女人们井喷般的羡慕嫉妒恨……

  看到这里,可能有直男和“炫夫”派要说,我举例片面,负能量满满,好男人要靠夸,好丈夫要靠“驯”等等等等……

  O要夸奖驯兽有方吗?可是我妈妈生我出来,不是为了一辈子都在马戏团上班呀。

05

  如果男人有钱没钱都不好,婚姻总是令人不快乐。那么,人们为什么要结婚

  除了世上还是有好男人的这一官方答案,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像作家艾小羊说的,作死的热闹也比平静孤单好看,因为热闹总有办法诉说,而孤单常常难以表述

  电影《志明与春娇》中,男主角张志明渣过我们95%的老公,自私幼稚爱玩乱认“妹妹”。但是春娇为什么还要抛弃金领前男友而嫁给他?

  就像而身边的大部分人,打麻将总是吐槽婚姻让人失望,身边人槽点多到像镂空纱,但是打完麻将赢了钱,却常常说句,可以给我家那死鬼买点什么了。

  一个人什么都好,好到无可挑剔那不是宗教就是人设。

  有爱才吐槽,心死都沉默

  婚姻也与人生一样总会经历酸甜苦辣,只是要看在不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

  但是,生活本来就不应该是选择题,也没有催促交卷的铃声特别是当所选项都是错误答案的时候。喜欢的时候,可以开心一起玩耍甚至一起争吵。不喜欢的时候,可能一言不发甚至一言不合就转身,走掉。

  这是生活的真相,那个转身的勇(底)气以及等待耐心,才是需要我们不断修炼能力

  —— END ——

  昨天的故事都说好看,错过了戳这里↓↓↓

  你以为前任睡你,是怀念你的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