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组可见”是朋友圈最可怕的功能?呵呵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组可见”是朋友圈最可怕的功能?呵呵哒

2018-09-26 18:12:27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有一篇文章很火,火到大部分文艺公众号都在争相转发。

  文章大意是说“分组可见是朋友圈可怕功能,因为分组可见,我竟然被朋友屏蔽了,被喜欢女孩当成备胎,或者交往男生在分组中劈腿……噢闹,我那幼小的胸和心灵遭受到一万点暴击。”

“分组可见”是朋友圈最可怕的功能?呵呵哒

  说实话要是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会炸毛。多伤自尊事情啊,竟然把我当傻子玩弄。

  可是转念一想,我不也正是因为分组可见,认清了一个所谓的朋友,在备胎中抽身而出,亦或者识破了一个渣男诡计

  人性复杂,并不是因为分组可见,心和心之间的距离才会如此远。就算没有这个功能,不待见你的人,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方式,不把你当朋友。不够喜欢你的人,还是会千方百计拈花惹草。

  说到底,你就是太放不下,太计较别人为什么这样刻薄,这样花心,这样不把你当回事

  可是我却觉得“分组可见”是个好东西,它能让我好好去爱值得的人。

  有时候赶稿加班太晚回家,想发一条朋友圈感慨工作容易,还好有团队配合。但我不想让爸爸妈妈知道我那么晚下班,所以屏蔽了家人。有时候我亲自下了厨,做了几道小菜,分组可见给爸爸妈妈三姑六婆看,就是想让他们知道,我一个人也能把自己照顾好。遇到穷追不舍的但是一点好感也没有的男生,会分组可见给他看我收到了甜蜜礼物(这招一直还没用上呢科科:)。

  除此之外,我会把工作上值得分享的东西分组可见给同事们和客户。因为我的朋友们,看到这些资料莫名其妙。我会把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好玩有趣的事情,分组可见给家人朋友和同事看,但屏蔽客户,以免让他们觉得合作方太轻佻

  以前没有这么多规规矩矩,还是读书那会,会觉得为什么要分组可见。那个被屏蔽掉的人,不会难过吗。

  但人在江湖飘,社会身份多起来,就要用大人的方式去处理事情啊。

  总之,设置分组可见,是因为不想给接收到我的动态的人造成困扰

  倘若我自认为亲密的朋友,有一天我发现他屏蔽了我。那是因为我把这份友情看太重,还是之间有什么误会?还是就算是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也会有想要私人空间?不论如何,如果对方值得相信,有必要就问个清楚,然后尊重他的选择

  我这个人特别懒,发了朋友圈动态,别人三番四次在底部留言,我看到了,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就在心里回复过就算了(我不是高冷的人啊,相比在朋友圈聊天,我比较喜欢私聊[羞涩])。直到有一天,我有事情咨询对方,发信息过去后,立马弹出一条“对方不是你好友”的验证信息。

  起初我还反应不过来,可能我某条动态忘了回复他了吧,哎……现在年轻人感情怎么如此不堪一击呢……我当机立断发了个添加好友过去,备注是,神经病啊干嘛删我,我是林四啊。对方秒加之后说,额你换了头像不是很像本人啊[抠鼻]。

  我突然很想删他了呢:)

  我的一个好朋友,有一天在我后台留言,说,我太多公众号看不完了,我要取关你了。

  几秒内我十脸懵逼。随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如果觉得这个号没用,取关也是正常……虽然有点难以接受,毕竟你妹啊干哦我们不是朋友吗留着我的号会死啊……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是吗。就像我很多微商朋友,也不能逼着我买他们的产品对不对……

  我们都希望自己倍受欢迎,被所有人视为心腹,相信浇灌出来的爱情一定会结果,但我是渐渐明白多事情太一厢情愿,只能伤害到自己。

  就算那个分组可见你的人知道你知道了真相,又怎样呢?他不会抱你大腿说我错了求你原谅。在他心里,你不过已经是个普通的朋友。

  你只能自己放下罢,既然这样,那也可不必去关心他的生活。要想啊,你还是很多人只对你分组可见的你,他们敞开胸怀,等你去拥抱。一个简单的刷朋友圈行为,是有多少条动态为你而发?你有没有想过?是不是恍然大悟了?是不是觉得生命充满了未知惊喜呢?

  好了意淫够了。

  最后嘛,并不是别人对你分组可见,你就非得把别人拉黑不可。所有的事情都用心甘情愿来,那就容易多了。你说是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