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 10块钱比男票还管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候 10块钱比男票还管用

2018-09-26 18:09:56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许久不见的同学突然发来信息,问,你现在单身吗?

有时候 10块钱比男票还管用

  通常这样问不是想表白,就是来挖八卦。然而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于是我说,是啊,我是完美的单身。

  一句话扼住八卦的喉咙

  以前总觉得单身说出来总有些难以启齿,好像非得找一个人证明自己过得很幸福

  但现在我太享受单身这种感觉了,自由自在,无需消耗大量精力时间去和一个陌生人磨合亲密

  我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和情感,放在对待生活物品上,因它们真诚单一,因满足你的需求存在,也不会因为你的忽视而突然消失,不会和我吵架。

  要是有一天我打翻了花瓶,那肯定是它先动的手。

  2.

  而我想把这一份愉快分享给你,有一些生活小物,都是一些平常东西,不需要花太多钱买,大概也是因为没有很多钱吧……

  可是不到10块钱的物品,也可以好用到爆,简直想问发明者的微信了。

  分享的都是阿四个人的喜好希望喜欢

  不喜欢来打我啊。科科

  物品大多都是从某宝里淘来哒,一般的饰品实体店应该也有呢

  1.手机

  价格:2rmb

  很简单的两块板组成的手机架,各种动物造型,我卖了右边兔子那款。打折1块钱买的……

  自己在餐桌吃饭时,担心手机放在餐桌上会沾油腻?辣么手机架就很好用了啊。平时放书桌,一边玩电脑一边刷竖着手机,眼睛视线不用一会高一会低,很舒服呐。某宝上几十块的手机架也有,但这个已经能够满足我的需求啦。

  2.墙贴

  7.5rmb

  很久前就想买一幅地图,好像买了之后就能去环游世界了那样。知乎上有人介绍过一个地图画框,很喜欢,可是要一百多,嫌贵……这款贴纸就能满足我了……我是有多容易满足……

  还有斑马,贴在门上很合适,当然如果斑马换成麋鹿,想想也是称心哒。

  类似的贴纸还有酒杯猫咪路灯等等,买回来自己拼贴,也算是上墙的作品了呢。

  3.除湿剂

  3.5rmb

  强烈安利除湿剂,不用不知道,一用戒不掉……我身边的同事朋友都逃不出我的魔爪,纷纷买了回家……

  一直生活在南方,从来不关心空气湿度多少,向来只是回南天才会觉得地面潮湿。可是呀,你把除湿剂往室内挂一挂,一周后就会感慨,天呐,好湿好湿啊~

  防潮除湿杠杠的。

  集起来的水沉淀,会有白色结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捏一捏,凉凉的,肥唧肥唧的,特别好玩。这种袋装的比一盒子的好玩,一盒子的不能捏。

  4.香水小样

  10小罐69rmb

  说起这事儿宝宝心里苦……买时99块,刚到手就降价了……直接降了30块,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可是还是不后悔买这些小样,2ml一小罐,不怕用不完,也可以尽情尝试各种各样味道。对于我这种耐心不足猎奇心旺盛的人来说,各种小样就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而且你也可用从中发现适合自己的的香水,而不用花大手笔买一大瓶,结果味道不喜欢。我就喜欢柑橘味,甜甜的,若隐若现的。

  我用的这款叫气味图书馆,你也可以去某宝搜搜,自己感兴趣的香水小样哦。有些味道男生也适合用呢,比如雨后樱花味、薄荷味。

  5.餐布

  10rmb

  我的是直接在宜家买哒,铺开是一人份餐桌,有仪式感,郑重其事地吃,一点也不敷衍,不将就。吃饭的时候变得不再孤独了,而是,你不要来我家吃饭了,我餐桌不够用……

  6.同系列餐具

  5rmb一个

  现在的餐具,真是一天比一天贵了,可是超好看,看着就好想用它来吃饭。阿四找到眼睛快瞎了,才找到一款不辣么贵的……

  一套的餐具就跟女生一整套的小内衣内裤一样,别人不知道,自己用着心里美滋滋。

  上面这张是网上找的图,下面这张是阿四自己拍的……

  好嘛我就是不会做饭不会拍照,怎样。

  7.香薰灯

  9.9rmb

  香薰我也是直接在宜家买哒,买的薰衣草紫色款。有一段时间比较焦虑,睡不着。有了香薰,偶尔睡前点半个小时,在书桌上会突然困得打盹,特别享受打盹时光……

  闻的时候是有味道哒,不过点着了就没有什么味道噜。我想,香薰助眠,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啊,一停电就点蜡烛,一点蜡烛,天黑黑,就那一点萤火虫光亮,让人特别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