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老手吴秀波: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场老手吴秀波: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2018-09-26 22:00:50 作者:墨颐牧 阅读:载入中…

情场老手吴秀波: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点击查看最新福利:25G写作资料

  大家好,我是树獭。最近公众号又又又改版了,特地告诉大家一声不要迷路了,可以直接拉到文末,看星标树獭的方法。星标之后第一时间看到树獭的消息,以后还会有不定期福利送给大家哟~ 

  作者 | 墨颐牧

  编辑 | 一一

   01 

  你知道你看的《军师联盟》,背后有一个跟整个剧组工作都无关的女人,出演了萤光幕后的角色吗?

  吴秀波靠着《军师联盟》人气暴涨,近年以已婚好男人形象自居,却被小三陈昱霖控诉始乱终弃。

  陈昱霖自曝她在刚成年时候,就和相差25岁的吴秀波交往。跟着吴秀波的这七年,也不乏其他女星介入,而形成多角恋情。与女演员张芷溪等人之间的争风吃醋,更使陈昱霖罹患了抑郁症

  她将最青涩岁月全部奉献给了吴秀波,最终仍被无情抛弃,因此由爱生恨,愤而将两人的恩怨公诸于世

  新闻一出,众人哗然,吴秀波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

   02 

  杨颖迎来了黄晓明的婚礼;昆凌迎来了周杰伦的婚礼;陈妍希迎来了陈晓的婚礼。吴秀波妻子的庐山真面目鲜为人知,陈昱霖更是在与吴秀波密恋七年后,成为下堂小三。

  现在看来,吴秀波的低调确实是为了保护他的家庭- 保护家庭不受到他众多情妇的骚扰。

  这样的吴秀波却让陈昱霖倾心七年,是她真的少不更事,还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或许她以为自己美貌青春可以让吴秀波对她有所不同,但她却忘了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更重要的是,这世界永远有人正年轻。

  吴秀波对待元配妻子尚且如此,区区一个小三,又怎么可能敌得过更年轻貌美的后起新秀?陈昱霖注定只能是吴秀波众多女人中一抹苍凉存在

  吴秀波上节目的时候曾经说过:”我是一个不会说不的人,谁扑你就扑着了,我就记得那时候形容的男孩有三个词,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试问能这样自我陈述的男人,他为小三金盆洗手概率是多少?

  如果你依然甘心跟在他身边,自己就要有心理准备,将来有一天必然会像一件衣服一样被丢掉。他既然能无视于发妻的存在,和你在一起,你凭什么认为,他能从此为你洁身自好?

  当你自愿成为小三的那天起,就该做好跟小四、小五相见欢的心理准备。你介入了别人家庭,将来也会被用一样的方式伤害。怎么从别人手中掠夺过来,就势必怎么被别人掠夺而去。

  姑娘们,稳住自己的心,不管那个人有多耀眼,有多吸引你,永远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用一颗完整的心对待,只有一心一意才可能是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就像三毛说的那样:“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03 

  陈昱霖在文中提及,两人在米兰之时,她因为查了吴秀波,吴秀波恼羞成怒而对她动手。

  陈昱霖在当时恐怕是察觉了吴秀波与其他人有染,而吴秀波的反应正坐实了她的臆测。

  女孩会不断想要窥探另一半的信息时,不是她的控制欲很强,而是她感受到察觉到了异样

  一个人会让伴侣时不时想要查看他的手机,就表示他有着令人起疑的行为。与其斥责对方,不如好好检讨自己,究竟是哪里引人猜疑,重新建立对方的安全感,才是维系感情的方式。

  关于情侣能不能互看手机讯息这件事,两方观点持续论战不休,很多人说这是隐私,所以不让另一半看自己的手机。

  但问题症结点并不在检不检查信息上面,而是信任感的建立。我们从不担心父母有一天会在外面偷养小孩,就不爱自己了,所以没有人会去窥探父母的手机信息。同样的道理,如果能让另一半沉浸在一份完整的爱中,他自然也不会想要去查验些什么。 

  对于一个不能给你安全感,又把隐私看得比你的安心更重要的人,不如趁早分开吧!别把自己真挚的感情建立在虚假表面上。青春是那么地宝贵,别为一个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人浪费

   04 

  陈昱霖为了跟吴秀波在一起,听话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亲情。在《军师联盟》拍摄期间,更是关在酒店333天,专为吴秀波煮饭洗衣。

  陈昱霖足不出户的默默付出,恰巧让吴秀波无后顾之忧地和剧组的女演员另谱恋曲。

  其实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会希望你活得更精采,会像放风筝一样让你飞在天空,用绳子系着两个人的感情。而不是剥夺你的事业生活,把你关在房里像宠物一样豢养着。那说明了他只想控制你、拥有你,同时也想拥有更多的她。

  陈昱霖为了吴秀波而甘愿成为没有名分的”糟糠之小三”的时候,就已经亲手写下了被抛弃的结局。男人能爱上你的灵魂,能震慑于你的智慧与美貌,却不可能因为你煮的饭和你洗的衣而留下。

  在爱情这出大戏里,应该由一个男主角和一个女主角联手演出,两人都是领衔主演,谁也不该成为对方的一个小配角

  女孩千万别把男人当成自己的全世界,这样的心理状态,很容易让你变成一个对爱渴求患得患失神经质。更别让自己随传随到,那不是爱,而是出租车

  你活得耀眼,男人会敬重你为了自己的计画而拒绝他的邀约;你活得卑微,男人会在接受你付出的同时,鄙夷你的百依百顺

  如果你为了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那么你很快也会失去这段爱情。你都不是本来的你了,爱情又怎么能是本来的爱情?。整天在酒店里洗衣煮饭的褓母陈昱霖,还会是当时那个让吴秀波心动的女星陈昱霖吗?

  人只有懂得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懂得经营自己的生活,才能经营好两人的感情

  如果不想失去你的感情,那就请你更加好好地爱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女人,才是捍卫爱情最好的方式。

  -END-

  最近公众号又改版了,害怕你们迷路找不到树獭小胖子,按下面这样操作就能第一时间找到我啦!后期还会不断给大家发福利的哦。

  

  第一步

  

  第二步

   作者简介 

  .▼.

  本文作者:墨颐牧,一个喜欢读书写字,思考人生的姑娘。

   平台简介 

  .▼.

  树獭先生,百万人气写作课讲师自由撰稿人专栏作者。已出版《趁早把生活折腾与众不同》。

  点击图片,开启写作新旅程

  ▼点击阅读原文,和3000人一起学写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