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秀波事件:利益面前,感情真的不算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吴秀波事件:利益面前,感情真的不算什么

2019-01-26 21:15:46 作者:九歌echo 来源:睡前有歌 阅读:载入中…

吴秀波事件:利益面前,感情真的不算什么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娱乐圈渣男大军又添一员,相信波叔这次事件一定是伤了很多女人的心。多少女人心中会想:为什么看着这么好的男人,竟然能干出这种事,然后发出再也不相信爱情呼声

  之前波叔在参加《晓说》的节目时,就说过自己是个“三不”男人,意思就是面对女人的时候,他一贯采取的措施就是: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其实当我们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他是个什么样为人了,但是他把自己的人设经营得太好,以至于深入人心,让人都忘记思考他渣不渣了。

  也许正因为他“三不”的原则,陈昱霖也才能成功上位吧。

  我相信这七年时间里他们之间是有过真感情的,彼此也相爱过。他们最初相爱的时候,陈昱霖可能就是纯粹地爱着吴秀波,而吴秀波的生活也因为这个女孩加入有了新鲜感

  但是,在这段感情后期出现了太多不确定因素两人的感情也不复从前。陈昱霖因为有了危机感,他们之间出现了争吵和矛盾,为了安抚她,吴秀波就用物质形式满足陈昱霖。

  本来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也不会有什么事,奈何在他们之间想彻底结束这段关系的时候,因为分手费谈不拢,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就被女方公之于众。面对陈昱霖狮子大张口,吴秀波这一方也就一纸诉讼把她告了。

  对明星来说,名誉是何其重要东西。何况现在整个社会作风问题抓的很严,

  如果名誉出现了问题,就等于断送了他们的财路。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吴秀波对陈昱霖能下这么狠的手的原因了吧。在面对利益被触犯的时候,就算是有了七年感情的情人,都是可以给她致命一击的。

  明星的爱情,在利益面前都不是个事,何况是普通人呢。

  朋友糖糖刚结婚不久,跟老公的感情还在如胶似漆阶段。有一次,他们一起去看望公婆婆婆跟他们说出了想要孙子想法,这本来就是一件看缘分的事,糖糖他们当时也就随便应付了一下。

  后来过了几天,老公也跟糖糖说起了这事,并且还希望糖糖在怀孕后能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好好照顾孩子

  糖糖本身有一份不错工作,让她就这样辞职了,对她来说有点可惜。而且,糖糖害怕万一以后跟老公之间出现了变故,自己又没有了工作,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糖糖的朋友给她出了一个主意,告诉她:如果想让她在家做全职太太,就要在他们家的房产证上,加上她的名字才行。

  糖糖找了个机会,以开玩笑地形式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公,本来以为老公会干脆利落地答应,没想到老公却出现了迟疑,并且还告诉糖糖,加名字这事要跟爸妈商量后再决定

  糖糖也是这个时候看清楚了,再怎么好的感情,在利益面前都不算什么。糖糖也更加坚定了心里的想法:不仅不会辞职,还必须加名字之后,才会安心生娃。

  现实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有的人结局比糖糖还要惨。娟子当初跟刚子结婚的时候,刚子是个一穷二白小伙子,娟子不顾家里人反对,毅然决然地嫁给了刚子。那时候,在娟子眼里,刚子就是现在俗称的“潜力股”。

  结婚后,刚子也确实没有辜负娟子的期望,靠着自己一股拼劲闯出了一片天,还开了自己的公司,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当初反对他们在一起的人,对刚子也都刮目相看了,甚至有的人还会讨好刚子,让娟子对刚子好一点等等。

  刚子很感激娟子,在自己最艰苦的时候跟了自己,所以对娟子很好。当初在一起时,亏待了娟子,现在条件好了,刚子就百倍地弥补娟子。

  后来,刚子所在行业发展受到重创,刚子的事业也遇到了瓶颈。一次偶然的机会,刚子的公司接触到了一次合作机会。如果这个合作谈成的话,他们公司就会起死回生,但是这个合作只有一个人能帮刚子谈成,那个人仰慕刚子很久了。

  对刚子来说,失去这个合作意味着公司就会破产,自己的生活就要回到原来那样,继续被人瞧不起。回想以前的生活,刚子真的怕了。最后,刚子选择了跟娟子离婚,跟能帮助到自己的女人在一起了。

  不否认,刚子对娟子以前是真爱,对娟子也是非常的好。但是,现在,在面对利益的时候,刚子还是放弃了陪自己走过艰难日子的娟子,选择了别人。这段感情更能让我们看出:利益面前,感情真的不算什么。

   

  有的人,舍千金就为了买真感情;有的人,因为毫厘就能出卖感情。又有多少人的婚姻,始于感情,终于利益。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道理大家都懂。再深刻的感情,在巨大的利益面前真的不算什么。

作者/主播: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睡前有歌()

  推 荐 阅 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