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书的真正意义,和不读书有什么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读书的真正意义,和不读书有什么区别。

2018-09-27 07:30:48 作者:文子 阅读:载入中…

读书的真正意义,和不读书有什么区别。

  点击题目下方“读书”关注最有温度文艺公众号 

  前几天几个朋友聚餐,聊到孩子学习朋友T的孩子放弃重点中学的平行班,选择县城里重点中学的实验班,几个朋友都讨论感觉比较可惜大家一致认为好的学校,不管校风和眼界圈子都不一样其实,读书学习的目的不一定让你成功或者赚钱,但它却是提高修养开阔你眼界,或者说是你打开新世界一把钥匙

        教育意义

    为了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自己现在也每天坚持抽出一小时来阅读.古语曰:“腹有诗书气自华”!经常读书,气质自然变了,慢慢就像怀孕一样怀才了。不要害怕阅读的苦,那是去看世界的路。

  每个孩子都在努力学习, 但他们可能并不知道, 努力读书上个好大学有什么意义? 有人通过努力学习登上人生巅峰, 出任CEO赢娶白富美, 成为人赢家。 也有很多人觉得应试教育没意义, 从小孩子就活的那么辛苦。读书的意义到底何在? 下面的图片文字可能会有点偏激, 但却是现实

  一个视频告诉你读书与不读书的差别

    文学家龙应台儿子安德烈的信中有这么一段话:“不要抱怨读书苦,那是你通向世界的路。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所以孩子,你一定要在该努力的年龄,不惜余力

  锻炼与不锻炼的人,隔一天看,没有任何区别;隔一个月看,差异甚微;但是隔五年十年看,身体精神状态上就有了巨大差别。读书也是一样的道理,读书与不读书的人,日积月累,终成天渊之别。“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