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我只想与我爱的人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我只想与我爱的人结婚

2018-09-27 20:02:05 作者:北城和五月 阅读:载入中…

余生,我只想与我爱的人结婚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北城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看到朋友微信里吐槽国庆没有钱旅游,想回家又怕父母逼婚不敢回家。很多人都晒出了父母是如何逼婚的。

  有旁敲侧击的说:“隔壁老王去年生了有了一个大胖孙子,今年儿媳妇又给他生了一个可爱孙女”。

  老陈从来不担心在外地的儿子和儿媳妇,你说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也挺好的。

  有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说:“我和你爸就是把你生的太晚了,导致如今我们年纪大了无法给你太多的帮助,想要看到你结婚生子,你要早点结婚不然等你发现年纪大了,就真的晚了”。

  “只有当你做了父亲,才算得上一个真正的男人,我和你妈都老了,想看到你成家立业,才放心离开这个世界”。

  也有不结婚就是不孝顺地怒斥着:“你今年要是再找不到对象,就不要进我家的门”“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不是我的女儿,不要回家”

  很多父母都以各种各样方式催促孩子早点儿成家立业,海燕说让她最哭笑不得的是,有一天父亲打电话给她说母亲生病住院了,她立刻请假坐飞机回家看母亲,在飞机上焦急地快要哭出来。

  可是到家后发现父母好端端地和相亲的对象坐在家里。那一刻的她生气父母的欺骗,但是看着他们发白的鬓角期待眼神儿,心就软了下来,破例和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聊了一下午。

  待男生离开后,父母赶紧凑过来夸男生有多么好,两家如何知根知底,在得知海燕对男生不中意失望地说妈再给你物色,总有你中意的。你不要着急,妈慢给你慢慢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父母变得比我们还要敏感,他们怕催我们结婚催的急了,我们会发脾气,会不回家,会想不开

  他们小心翼翼地和我们相处,我们说不想要的东西,不想要做的事儿,也不再像几年之前那样,非要强迫我们去做一件事儿,去见一个不想见的人,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会和我们商量,劝说着我们。

  我们懂得父母的不容易,也想早点儿找到那个能携手一生的人。可如今的年纪想要找一个我爱她她也爱我的人真的很难。首先我所处的圈子不再像大学那么丰富多彩,有很多社团,很多活动可以让我去认识新的朋友,我的生活就是工作和家两点一线忙碌着,我根本没有认识异性机会

  再者,年纪越大越是对婚姻看得通透,婚姻能带给我的安全感远远低于金钱。所以想趁着年轻多存一点儿钱,去没有去过的地方,买好看衣服鞋子

  还有就是我害怕真心付出得不到回报,我已经过了那种轰轰烈烈恋爱的年纪,伤不起,也没有耐心和一个人耗上三五年,如果可以就谈恋爱不行的话就会另择新欢

  我想大多数单身人和一样,如果遇不到对的人,宁愿就一辈子都单着。我们看多了身边恋人的分分合合,更加坚定了对爱情这件事儿绝不能妥协地这个原则。这辈子一定要和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

  尽管我们会被逼婚,会被人说成挑剔,会被周围的人取笑年纪大,可是还要执着地等那个对的人。因为我们都知道,外在的虚荣内心真实感受相比,孰轻孰重

  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像在网上买东西一样,你明明喜欢那个包,却因为它的价格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一个便宜的包,可是这个便宜的包买回来没有多久你就不喜欢它了,将它丢在家里的角落

  所以,买东西都是这样,更不用说爱情了,对于爱这件事,你一定不能将就,愿我们余生都能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