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下决心与婆婆终生为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刻,我下决心与婆婆终生为敌!

2018-09-27 21:20:46 作者:妖小叔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下决心与婆婆终生为敌!

  关注置顶 妖叔,不错过任何精彩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关注我

  每个新嫁娘,都有个愿望——把婆婆当亲妈!

  就算不那么亲,至少能和睦相处

  后来,婆媳战场兵欢马叫,杀人于无形。

  她终于明白,世上的婆婆只是婆婆,亲妈永远是亲妈!

  在熬成婆婆之前,每个媳妇都是可怜人,行走在水深火热之中......

  01

  @Lisa  财务主管  26岁婚龄3年 坐标:南昌

  婚后一年脖子长了个肿瘤,我做的微创,在胸口开刀的,比直接开刀贵了一倍价。毕竟自己才24岁,以后还要穿裙子穿晚礼服,不想在脖子留一道大疤痕

  术后一个星期大家子坐着吃饭,还有婆家老屋来的几个婆婆的老亲戚,婆婆与她们用家乡话聊天,表情不屑一顾,手在自己脖子处比划着,她们听的人都哈哈大笑。吃完饭我问老公她们在说什么,老公就翻译说,总的意思嘛就是说你娇情金贵,动个手术考虑成本只顾着考虑美貌

  我:emmmm…呵呵…

  后来生孩子时,进产房前婆婆特意叮嘱我,“要顺产,比较便宜,要侧切,出院比较快。”孩子出生后,婆婆埋怨我不会带,说养小孩就应该跟她们那个年代一样,生出来就喝米粥不能喝奶粉用棉布尿布不要用纸尿裤……

  我本质问题,没有奶水,如果再不给孩子补充点奶粉,我担心孩子会变成瘦猴儿。

  老公是个孝顺儿子,劝我不要和老人争执。好吧,我不难为他。从此以后我见到婆婆就招呼也不打了,就当路人吧。

  02

  @呵呵哒  部门经理  29岁 婚龄4年  坐标:安庆

  刚结婚时婆婆就催我怀孕,信誓旦旦说我只管生,生下来后她负责带。我信了。

  生产那天,产程是娘家人和老公陪的,第二天上午11点她才过来看了一下,老公陪她吃了中饭,下午她说昨天打牌累了,就跑到别的床位去睡觉了,直到下午五点起来,然后吃晚饭

  第二天,婆婆各个病房聊天~小孩哭了都是我妈照顾,聊完了天婆婆让我老公去睡一觉,老公和她谦让了一下,她果然就回家睡觉去了。留给我和亲妈一脸的尴尬——我和妈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了,小孩前一天打了预苗,吵了一晚上,都是我和我妈哄~

  下午,我实在气不过,让我妈回去休息一下。结果洗手间,我听到婆婆对我老公说,“到底是亲妈重要,知道心疼!”

  我去!当时心里一万匹曹尼玛奔驰而过~

  出院后回到家,更让我目瞪口呆,我以为婆婆好歹会把家里收拾一下迎接孙子回家,结果卧室还是我出门前的样子床单上还有我当时羊水破后留下的痕记~

  然后婆婆准备了中饭:胡萝卜炒肉、煎鸡蛋、煎鱼仔。

  重点是每个菜都放了干辣椒!!!

  我想,今生我会与婆婆死磕到底了~

  03

  @可爱迷人反派角色 保险业  28岁婚龄5年  坐标:湘潭

  我和婆婆一家属于两个世界,中间隔着时差

  婚后第一个春节在婆婆家过的,第一次近距离和婆婆相处,瞬间我就懵圈了——

  饭桌上只有一个鸡蛋,她仔细的剥皮,然后放到我老公面前;洗好水果,告诉我老公,快过来吃!

  (我在一边,她连个眼神都不给,我有点尴尬,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过去吃。)

  我儿子拿着零食,她赶紧说给你爸吃一口去,他那么累(我那个老公天天躺着玩游戏,家里赚钱最多的是我。给公公婆婆买手机营养品,也是我提议和出钱)。

  婆婆一次次把我的热情浇灭,一切以她儿子为中心,谁嫁给她儿子简直是嫁给太子殿下,应该跪在尘土感恩戴德,而媳妇再优秀也只能当她家的新时代丫鬟

  我已经失望了,如果再严重一些,离婚不商量。

   04

  @铁面无私浅浅茶 美容师 24岁  婚龄1年  坐标:郑州

  生女儿时,婆婆不到满月弃我而去,一人在家抱着娃没吃没喝……现在女儿十八岁了!此恨难消!

  @哥妹 银行职员 25岁  婚龄2年  坐标:乌鲁木齐

  我的婚礼是腊月里,春节晚上的饺子,我妈给我老公包了他爱吃的饺子,芹菜馅的。

  到了婆婆家,还是芹菜馅的。我老公还问了一句他妈妈,怎么没包三鲜馅?媳妇爱吃。

  婆婆回答,“我以为你丈母娘肯定不会包你爱吃的饺子……”

  然后她跟我笑笑:“我怎么也没想到你妈会不包你爱吃的啊……”

  我对婆家的美好幻想破灭得好快好快!

  @匿名 房产顾问,33岁婚龄6年  坐标:上海

  刚结婚发现怀孕了,和老公商议后决定生下来,就由老公告知公婆了。然后……马上接到了婆婆电话,告诉我怀孕满3个月后就去做B超看性别,是女孩儿就流掉。

  我呸!老死太太有多远滚多远!!

  没当面怼她,挂了电话就给我老公说以后不许他妈再提这种造孽的事。

  @青衣 家政公司经理,34岁婚龄8年  坐标:北京

  婆婆偷偷翻我的包,给我出差在外地的老公打电话,告诉他我包里有钱,我还跟她说没钱了,要去银行取钱,肯定是在藏私房钱!

  NND,那是公款不好,不是我自己的钱!

  这算碰我的底线了吗?好窝火,不过我还是忍住了,没吭声,但打心眼里不再像之前对她那样亲了。

  @菩提树 餐饮行业,29岁婚龄3年  坐标:青岛

  在婆家,总有种住亲戚家感觉

  家里几乎任何东西的摆放你都不能决定,要按照婆婆的习惯来放。主卧是婆婆的,客厅厨房冰箱杂物间都是婆婆的,她的东西永远多的没地放。我永远是小媳妇,零食要藏起来,出门要报告干嘛,早上不敢睡懒觉,晚上不敢睡太早;永远有被人看不顺眼地方……

  我是鞋控,但家里玄关鞋柜根本放不下,只能放几双日常穿的在外面,其他的打包收纳,一到换季很麻烦,好想有个专用的鞋柜,我惶恐地向婆婆提出申请,其实家里也有再放个鞋柜的地方,可是婆婆当场就拒绝了……

  这一拒绝,我从此与她心里就天涯路人了。

   05

  @梓澐 教师,33岁婚龄7年  坐标:绵阳

  和婆婆住在一起后,生活习惯诸多不同我喜欢米饭,她非要吃面条;我喜欢热闹,她无比娇气奇葩,不能开电视,说有电磁辐射让她头晕胸闷;她让我每天饭后刷碗,却对自己亲生的三十多了还没出嫁的女儿的好吃懒做视而不见,难道我到她家来是打工的吗?而且工钱也没有。

  加上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完全不同,我终于明白了,住在一起就是死局,我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下去。

  让我起了搬出去住想法的,是傻老公一次无心地提志一桩旧事。那是我们恋爱后,我第一次上他家门,是和几个女同事一起去的,老公悄悄走进厨房兴奋地告诉她,“妈,我带了女朋友来,你猜猜哪个?”

  她头也不抬:“是那个扎马尾的姑娘吧?”

  老公惊讶:“妈,你咋知道?”

  她说:“怪不得我第一眼看见她就感觉讨厌……”

  06

  @Nieyan工程师 30岁婚龄5年  坐标:广州

  和老公恋爱时,知道他家境不好,工资低,我大概是他的三四倍吧,也没当回事

  婚后,每逢妇女母亲香水护手霜和婆婆的生日礼物我没停过,婚后我听妈妈的话,真的做到了以男方家为主。

  婚后我让老公辞了职,养了他半年让他学了编程,半年后他工作,算是不错吧,工资也在涨。我停下来生娃,带娃。

  婆婆带娃时恰逢老公国外出差,她一周来两次,上午十点半来下午两点走,常常向我请假去参加聚会,每次来带十个肉包,每天让我吃两个。

  她儿子回来后,她向儿子邀功,说为我带孩子是多么辛苦

  我对她无止境虚伪受不了,那段日子轻度抑郁,我妈过来照顾我。她数落我刁钻,还不让她带孙子,一哭二闹三上吊,发信息让我老公跟我离婚。那时候,她更像小三

  她还给她儿子说我不工作,图的就是他的钱。我直接回她——就你家那点钱,够我看得上嘛。

  孩子一岁后我恢复工作,去学校老师方便照顾孩子。一年后辞职自己创业,没出多久,工资又超出他儿子一大截。

  从此,家庭聚会,再也没见过她,真心爽。

  我对她儿子说,以后别再不分青红皂白向着你妈,我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找证据给你分析,我时间宝贵,我会直接离婚,然后趁年华还不错,再找个人

  不要怪我,怪你妈去。

  07

  @美袋鼠 销售 31岁婚龄4年  坐标:深圳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一直想把婆婆当妈一样对待无奈在婆婆心里我一直都是外人

  婚后第一次回老公家,是农村,那天家里来了不少客人,我屁股还没坐热呢,婆婆就喊我去厨房,指着一案板的菜给我说你把这切一下,那个洗一下。

  我想着她至少会在旁边帮我一下,结果她转身就出去了,站在院子里和别人聊天,我大姑姐也坐在屋子里和人聊天。更可怕的是,婆婆还支使我老公去街上买面条……

  我不怕切菜做饭,我只是觉得心寒。之前我们刚买完房手头紧张得一塌糊涂现金仅剩5000多,但婆婆家有事,我立即拿出了3000,此类事情举不胜举。但自从切菜事件后,我彻底认清自己在婆婆心里的位置了,就酱也挺好!

  08

  @铁面无私浅浅茶 护士 29岁婚龄6年  坐标:保定

  那天我和老公争执了几句,人高马大的他冲过来一脚把我踹在地上,让我滚蛋。我扑过去打他,然后进卧室收拾行李箱准备回娘家,他又冲过来打工,我还手时,婆婆跑过来抱住了我,害得老公连扇我几耳光,我躲都没处躲。后来我挣脱了婆婆,拿起烟灰缸准备砸老公,又被婆婆抱住了我的双臂,老公趁机夺走我的武器,把我拎到床上暴揍一顿。

  傻傻的我事后才明白,我被这母子俩合伙算计了,她这是劝架吗?完全是帮凶

  现在每每想起,我都泪流不止,还是抱抱当时的自己吧!

  09

  妖叔说:

  对所有受了婆婆委屈的小妖,妖叔只想说,你们辛苦了,这样的婆婆要么分开住,要么该甩就甩,别留着过年。

  百分之八十的恶劣婆媳关系,其根源在于儿子的不作为,没担当!

    如果小妖们以后做了婆婆,请注意: 

  一,不逼着儿子媳妇生孩子,让他们自己决定。

  二,儿媳妇生孩子时候,你可以出钱请护工和月嫂,不要亲自去伺候免得产生矛盾

  三,趁儿子还小,没事多给儿子洗洗脑,“你将来的媳妇本是别人家千金,十指不沾阳春水,嫁给你后要照顾你的生活,为你生儿育女身心倍受痛苦折磨,你要感恩,要帮她分担,如果一天到晚只知道看手机玩游戏,我打断你的腿!”

  ·end·

  精选阅读

  爸,你的墓碑绿了

  坟场出轨

  胭脂巷|“我还不如小姐

  《如懿传》这个敢绿皇帝女人

  叔与妖记

  今夜 不预报天气,欲抱你

  懂你+容你+疼你=最真的感情

  我还远未到半生,却觉得一世孤独

  唯一能伤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优质妖品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小怪兽

  女性*:什么小狼狗,小奶狗,跟TA比起来,那都弱爆了

  今日互动小妖们有何妖言要说…

  下次推文时公布今天留言入选的小妖,有妖包或奖品,小妖们,来都来了,留下你的头像足迹说不定它就是你的了~~

  昨天推文《爸,你的墓碑绿了中奖的小妖是【丁香】,加妖叔微信领妖包呦!

  (留言按妖叔当天幸运数字抽取,今天的幸运数字是40,第40条留言的小妖明天来找妖叔领妖包哦!)

  有故事要和妖叔倾诉的,要领妖包的小妖们,扫码加妖叔微信(写稿时人在线呢,留下妖言,等叔回复

想要第一时间看到妖叔的文章吗,那就给叔星标吧!

  左右滑动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