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来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秋来秋去

2018-09-28 20:24:56 作者:434641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来秋去

  中秋闹哄哄地来,却又悄悄地走,一切又如常的安宁

  秋渐深,阳气渐退,阴渐主事。太阳焉了很多,不再炽热地耍着威风,再也没有让人挥汗如雨霸气凌厉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秋风渐凉,增加了许多干冷。微风拂过,似乎顺便带走了空气中所有的水汽。整个人都显得皱巴巴的往里抽着,有种舒展不开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在秋风中瑟瑟作响。

  路上行人匆匆,外面的鸟欢唱着,代替了婵嘶哑的竭斯底里的长鸣。过路的秋风总不忘记摘下片片的黄叶,悄然飘逸在路旁,这是秋的印记落叶飘然,回归致雅的生命循环

  当秋风吹干了红、黄、绿的落叶并托着它们在街边飞舞,清凉降临,初秋的淡雅不再,百草渐枯,秋就穿着五彩斑斓衣衫,戴着美艳霞光庄重而正式地登场。显尽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秋装虽艳,却很短暂人们甚至来不及享受秋的美丽,寒露、霜降接踵而至,立冬就来了。

  欣赏着秋美如画,带着中秋团圆的温馨,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尽情享受秋的温润美好,而不因秋的流逝伤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来秋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