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点是一个很叫赞的止符号,连情感都可以封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句点是一个很叫赞的止符号,连情感都可以封止

2018-09-28 22:16:03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点是一个很叫赞的止符号,连情感都可以封止。

  我出卖自己灵魂,去碰各种各样的壁。如果眼泪可以挥霍,我早就泛滥成长江了。

句点是一个很叫赞的止符号,连情感都可以封止

  我拥有朋友失去朋友的速度是成正比的,所以我没有朋友。

  你摆出的臭脸,只有你自己看不到,它是有多丑陋。 所有一切以突然形式出现事情,都会让我的心堵堵的,很没真实感,有点慌措的抵避,当然不会以直白手段表现出来。比如,没被表白,就做了别人的女朋友

  三毛是第一个我形容不出的人。她过着我敢都不敢神往的生活。现在的我已经有点偏离了自己生活的既定轨迹,和能力承受底线

  是物质性在作怪,还是三毛打算不放过我了,我也喜欢上了收藏,收藏物品不是我的很大本错,而是如今的我创造物质的能力为空心圈,而收藏与物质是连体婴儿,所以就有了我变本加厉地死虐自己的双脚,让它们俩在站票的折磨之下后,还继续苦辣辣地被毒害在自己搜狗各种小东西的跋涉上。

  当然,你们要自知我的收藏品跟三毛的宝贝们完完全全不在一水平线上的,更别不知耻地把档次给摆出来了,我的是没有档次可言,三毛的是不屑以档次称。还好有一点是任谁也抹杀不了的共通:各自的它们都是各自主人的宝贝儿。

  其实任何人的伤感都别想甩掉理由,只是有时候理由如果真裸裸地打开了天窗,那么都是泪而已,且苍白。比如,第一天回校的我就没把持住自己深处的思顾,让自己从头到尾脚伤闷郁感了个遍,或许家,就是那么霸气于我。

  回寝拾掇带来的东西,收拾出了一心的张惶:搁落很多要拿来学校重要东西了,还好得悉都安妥在家里呢,害得我以为又跟我玩消失,虚吓一场。 自己那个小村行特殊,十五的元宵过十六,所以当我在麻冰冰的舍窝都快把自己的坐骨神经都坐穿时,阿姐就很不合人情地传讯子过来:家里在开工弄好吃的大工程了。

  还好自己也有一份小期待在心里的:等好友带来的美食。食,果真是我的杀手。其实,也没那么饥渴离谱,只是,自己也知道,那是在老老实实念着家里的专属味道呢。

  转移情绪是暂时的,却也是生活的一种所需,把萦扰的蒙淡而又撩心的心绪放它去耍性,让它化在不经意间、不上心里。比如,归校期至的把儿,算是把我忧眷的小心情顺意到尾了,因为我的可亲可爱伙伴儿已回来了,各种美食各种欢笑各种享受味蕾招呼不过来了,大胃也填得有怨念了,最欢心的是对家有所恋顾的小女子长情也不再赖脸死皮地贴缠着我了。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喜欢你,还是需要一个影子,放在心里,让我喜欢。不管怎样,都已然发生了,我就任时间去做那个最有情的月老吧。现在,只有胃和文字是我的青睐者了,可见我是一个有多重量级的机械了,居然自私自纵麻情木意到无极量了。面对着所爱与所被爱,我都是那个起不了劲的人。

  生活于我,有着太冷直太触心太诱骨的现实,我活着好易,却生得钻心,带着日迭割深的痛感,套上随心入意的面具走着青春的过场,还假装大笑一通,掩没自己血滴的清音。

  句点句子,本来我是想在这篇里抓一抓一些自己在某些时刻现迹的小灵光的,单一小调成段的结构的,可才一开始得一小撮,现在却变成了流水账的猫爪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