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欲为大树,莫与草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欲为大树,莫与草争!

2018-09-28 23:47:16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只活一次,不要与任何人相比。争个高低又如何?到头来,伤了和气,丢了朋友。想要成为高尚的人,就不要与他人争锋相对;想要变成苍天大树,就不要和小草处处计较

  永远也不要为了一己私利,跟他人争个头破血流,伤了感情害了自己。实实在在做自己,摸着自己的良心做事,对得住自己的人格,为自己积累福德。

欲为大树,莫与草争!

  做人切勿攀比妒忌他人,做好自己就足够了,浮华只是图一时之快,平淡才是一生幸福。做人稳重正道端正人品对良心。

  若想成为一个强大的人,必须要懂得谦让与宽容宽恕了他人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万事不要做绝,聪明人都懂得有理也要让三分。

  真正有智慧的人不会去欺负他人,不会与他人做比较淡泊名利,活得清淡如水。活的轻松乐得就好,何必去争夺计较得失。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草去比。各自有各自的长处,又何必羡慕嫉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