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叫做人,这就叫做人!(太到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叫做人,这就叫做人!(太到位了)

2019-10-16 21:30:19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载入中…

什么叫做人,这就叫做人!(太到位了)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做人富不富裕不要紧成不成功无所谓重要的是人品顶天立地汉子坑蒙拐骗小人  做人,没人看你家底厚不厚,只关注你内心真不真!没有真心没人信,便宜占尽没人近!丢了人品,便丢了人脉注定孑然一身做人,谁都有为难时候不要不让人!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要不饶人!在让步中,道路才越走越宽,谦虚中,人生才越来越顺。 做人,不怕没钱,不怕贫,怕的是没良心良心可以保你无愧天地良心可以还你一世安心别笑别人太本分踏实实干不叫笨,用良心换钱,才最愚蠢 做人,别人帮你是情分而不是本分。不要仗着谁对你的好,肆无忌惮过河拆桥的人,别人只帮一回;知恩图报的人,还有再次施恩! 做人,谁的人生没有难?谁的心中没有酸?生活琐碎让人烦闷肩上的重担让人委屈多去理解才能走入人心互相帮扶,才能轻松前进!  做人,想要交可靠的友,先成为靠得住的人。不要因为受了别人算计就去把人算计!正道沧桑虚伪不会长远天佑善良阴谋无所遁形!做人,以善良为心,以真诚为本,以踏实为伴,以良心为限!多去要求自己少去责怪他人。知足,才能快乐感恩,才能长久惜福,才能幸福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