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还有谁不知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还有谁不知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吗

2018-09-29 06:01:33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还有谁不知道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吗

  最近,老是有陌生号码打到我这里,我很无语。而且都是关于股票的。三天两头这样,我真的受不了。于是,我有怒火可是也要装得很矜持礼貌努力的压制自己生气。很不大声的和他们说了一番。

  还在初中时候,我就数学特别不好,反正理科的不好,文科靠背和慢慢的理解。记得那时候政治老师股市风险投资谨慎,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因此,我告诉自己盲目炒股,况且我也没有这个财力去炒股。

  有时候,我读到别人写的文章总是能受到一点启发,一篇白话文我要反复看好多遍才能看得懂到底在讲什么内容,我似乎有些怀疑是我的理解能力记忆力减弱了吗。因此,决心要加强训练自己的这些能力,我怕我哪天万一出了名,成了一位出色作家啊,我要开记者发布会。要是谈及我的作品,我忘记内容可怎么办呢?我自己写的很多文章,如果不去刻意再看一遍,我很久之后看到我都反映不过来是我自己写的。

  哎,算了吧。先努力这么坚持着。我想那些古代的文人作家也未必记得他们写过的文章,也未必字字句句能详背出来呢。计算机手机的存储尚且有限更何况我这么一个弱小女子呢。

  反正,我不会投资股票的,那些陌生的骗子就少花心思在我身上吧。与其做这些没有意义的,还不如去找一份正当工作呢。被尊重职业也许真的与收入的多少没太大关系呢?

  譬如说环卫工人,他们虽然不是什么高文化的工作,可是他们的勤恳却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那少部分不认可的人是价值观正确

  很久以前,我不曾想过我真的会来到深圳这座打工的大城市。到处都是打工的人,到处都是工业区。真的惊讶到了我。简直比雨后的春笋还茂盛

  我所向往的工业城市应该是坐落有致,井井有条交通道路形成防火的天然隔道。交通的道宽敞方便货运和公交车。道路两旁应该是绿树。以品字形的新型工业布局,这样航拍时候能看到一个品字。品,既是我们的品格

  我看过一点《肖申克的救赎》,里面的那个主人公很在乎他校长对他的训责,可是他也依旧再坚持着他的那些被认为是垃圾写作。最后在他永久的坚持下,他成功了,并且赚到很多钱,完成了很多事他的妻子总是鼓励他,这也是他的一个动力。但是,成功总是要在不断的坚持付出,并且每天都要比前一天做得更多,需要计算机前敲打更多的文字

  这一本书是我人生第一次花钱买的书,可是却在一次和某人激烈争执下我发疯似的砸坏了。也并没有看完,以后会继续看完的。因为最近在看鲁迅的著作

  当我使用阅读器看文章后,我发现更喜欢阅读了。而且比纸质的更加方便,也不会那么累和犯困,并且保护视力。这样也少砍了好多树,省了好多纸。如果我没猜错,纸张应该是用木材之类制造的吧。

  股市有时候就像在做人,我们也要踏踏实实的才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股市也要有专业素养分析能力,市场的洞察能力。我现在不涉及股票这一行业,我需要踏实的做事,做一些有保障的,风险小,比较稳定投资。不管做什么都要估测自己的承受风险的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